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燃油经济性最高!快PICK徐工灵云K系列XGA26K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29
|
|
|
 操控性、燃油经济性绝佳

四轮驱动、爬坡度同职业抢先

超卓的延展性、更大的工作范围

……

徐工灵云K系列XGA26K曲臂式高空作业渠道

PICK它!准没错!

XGA26K/优势亮点

1作业高效

超卓的延伸性和工作范围,最大程度地提高向上、向下的跨越才能,最大渠道幅度达18.9米,完成多方位定位功能,高效到达工作空间。

2操控绝佳

超绝佳的操控功能,定制化阀控体系,各动作精准操控,极大提高动作平顺性;经过流量抗饱和规划,供给高效平稳的复合动作。

3节约燃油

燃油经济性职业最高,创始功率自匹配节能体系,相比传统液压体系,各工况归纳燃油消耗量降低30%以上。

4减少磨损

多形式转向操控技能,内外侧轮胎转速协调可控,提高行进平顺性,减少轮胎磨损。

5行进方便

选用马达与减速机一体化的内藏式行走减速机,设有快、慢速两档行进速度,满意车辆在不同环境下的行进要求。在坡道行进时行走机构具有自制动功能,一起设离合装置,在出现故障时方便拖行。

XGA26K/技能参数

功能抢先、操控精准、安全可靠

满意石油化工、修建施工、桥梁及设备维护、船厂等职业用户的需求

徐工灵云K系列XGA26K高空作业渠道

给您供给全新的施工体验

来源:徐工公众号

标签:

PICK徐工灵云K系列XGA26K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燃油经济性最高!快PICK徐工灵云K系列XGA26K

相关信息

  • 200MW!Strategic Power Projects公司获批在爱
  •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动力规划组织An Bord Pleanla日前同意了一个出资1.22亿英镑和电池储能体系布置规划,该储能体系将由Strategic Power Projects公司在基尔代尔郡的Dunnstown开发。该公...[详情]
  • 抽水蓄能电站额定水头的选取
  •   抽水蓄能电站额外水头的确认直接关系到电站运转的安稳性和经济性,而它的挑选与常规电站水轮机额外水头的确认既有相似之处、又有不同之处因而,充分考虑各方面的限制要素,正确拟定比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