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倒计时1天 |砼业盛会将启,徐工新一代“零碳先锋”亮相!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69
|
|
|
 砼业盛会相聚金陵

我国混凝土展

倒计时1天!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现场,徐工旗帜高扬,徐工V7L系列产品矗立两侧,醒目的臂架高耸入云霄,准备迎接八方来宾,共同迎接我国混凝土展的到来!

此番盛会

徐工新一代“零碳前锋”将首秀南京

用“绿色气质”

改写“徐工颜值”!

8月5日-8月7日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室内展区:六号展馆6A026

室外展区:2号室外展场

徐工施维英邀您同享砼业盛典!

来源:徐工大众号

标签:

徐工新一代零碳前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倒计时1天 |砼业盛会将启,徐工新一代“零碳先锋”亮相!

相关信息

  • 集成电路进出口有望稳健增长
  • 前7个月,我国集成电路进出口完成同比增加。我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电子信息分会何义估计,今年集成电路进出口额有望坚持稳健增加。​海关数据显示,1~7月,集成电路出口额同比增加13.5%至90...[详情]
  • 孟加拉国代表团拜访尼泊尔能源部
  • 《新式报》8月22日报道:孟加拉国代表团今天访问了尼泊尔动力、水资源和灌溉部长巴姆巴布萨尔,并将在周三出席尼泊尔-孟加拉国联合辅导委员会会议。​布萨尔部长表明,两国的定时会晤将促进...[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