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厦门轨道打造全省首个TOD成片开发示范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33
|
|
|
 近日,全省首个TOD成片开发演示项目——厦门轨迹湿地公园TOD携手K11Select联合打造购物艺术中心,启动仪式在厦门五缘湾举办,为厦门的城市会客厅再添人文时尚新地标。


TOD指的是以公共交通(火车站、机场、地铁、轻轨等轨迹交通及巴士干线)为导向的发展形式,以公交站点为中心,以400米~800米(5分钟~10分钟步行路程)为半径,树立中心广场或城市中心。

湿地公园TOD项目将在五缘湾南打造60万平方米的“微缩立体城市”:以三维立体慢行系统串联起高端住所、商业、商务工作、公寓等多元功能业态,地下与轨迹交通相连,地面与城市公共空间相连,空中与微型城市相连、与城市头绪相连,直抵山海步道和湿地公园。湿地公园TOD商业面积约9.5万平方米,预计于2025年底2026年初前后开业。

(来源:台海网)

标签:

厦门轨迹TOD成片开发演示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厦门轨道打造全省首个TOD成片开发示范项目

相关信息

  • 广州地铁12号线开始轨道工程施工
  • 7月27日上午,广州地铁十二号线轨迹工程首铺仪式在大学城南停车场铺轨基地举办,标志着线路正式进入轨迹工程施工阶段。地铁十二号线全线采用地下线路敷设方式,全长37.6公里。施工单位秉承着...[详情]
  • 沈阳地铁6号线竞赛站进入主体施工高峰阶段
  • 7月27日,记者自沈阳地铁集团获悉,由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沈阳地铁6号线15标比赛站首段底板顺畅浇筑已完结,标志着车站进入主体施工阶段。据悉,比赛站车站采用明挖法施工,车站长1...[详情]
  • 成都轨道交通产业“红链联盟”正式成立
  • 近日,成都轨迹集团党委联合中车成都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党委举办了党建引领聚合力,轨行链接启征途成都轨迹交通工业红链联盟树立典礼。来自成都市轨迹交通工业各事务范畴的6家链主及链属企业党...[详情]
  • 哈尔滨公安构建轨道交通安全“最强大脑”
  • 年来,城市轨道交通开展迅猛,因其环境关闭、人员高度密集等特色,保证地铁安全有序运转,成为公安机关的必修课。据统计,哈尔滨市每天有300余万人次出行,哈尔滨地铁注册及在建路程达91公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