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福建省电机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福安举办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28
|
|
|
 前日,第二届福建省电机工业高质量开展论坛暨福建省(福安)电机工业配套交流会在福安开幕。


本次论坛由福建省电机出口基地商会、福安市发电设备行业协会主办,以“转型升级、环保节能、高质量开展”为主题,议程涵盖前沿展望、技能共享、标准解读、方针宣讲、外贸训练等,设置有“现代化机房建设与新一代供电解决方案”“发明电机工业新未来”“ATS产品运用技能共享”等议题,行业大咖齐聚。

作为宁德传统支柱工业之一,福安市电机电器工业历经60余年开展,现已建成一个工业结构完整、技能领先、配套齐全、特色明显、辐射力大、竞争力强的百亿工业集群,同类产品出口位居国内前茅,在国际中小电机市场中占有必定比例和较大影响力。今年前7个月,福安市电机电器及配套工业完结产量72.14亿元,同比增长22.0%。

主办方表示,举行本次论坛旨在加速福安传统工业品转型升级,扩展“电机制造在福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区域品牌建设,力求引进国内大型、先进的电机电器制造企业,加速生长为具备全国影响力的电机交流平台,助推福安电机企业乃至全国电机行业高质量开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福建省电机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福安举办

相关信息

  • 合肥轨道第三期建设规划线路又有新进展
  • 9月7日,合肥轨迹第三期建设规划线路又有新进展!3号线南延线下馆区间左线、2号线东延线护祥区间左线顺畅贯穿,为3号线南延线第8条、2号线东延线第17条贯穿的盾构单线区间。下馆区间左线全长...[详情]
  • 山东12条举措力推新型储能高质量跃升发展
  • 推动商场化开展鼓舞规模化开展促进规范化开展近日,山东印发《关于促进我省新式储能演示项目健康开展的若干措施》,从新式储能商场化、规模化、规范化3个方面,提出12条措施,旨在推动全省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