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世界电压等级最高特高压直流启动“精益化”检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39
|
|
|
     科技日报讯(通讯员胡培根黄文文胡晓武记者朱彤)10月10日,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运送容量最大、运送距离最远的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昌吉—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开启为期7天的精益化综合检修。本次综检时间为10月10日—16日,触及全站直流设备和部分交流设备,算计5000余台检修设备,有22家单位1400余人参与其中。

    图为作业人员正在进行电容器接头紧固。张利民摄来源:科技日报

    标签:

    特高压直流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世界电压等级最高特高压直流启动“精益化”检修

相关信息

  • 西部水泥海外项目加紧推进中!
  • 为全面了解集团各公司项目建造、运营办理及全年使命目标完结状况,9月份,西部水泥董事局主席张继民先后深入刚果金、刚果布和莫桑比克等国家,实地走访大湖公司、红星玻璃公司和海牛公司,对...[详情]
  • 专家至神东参观调研
  • 9月26日至27日,国家动力集团国际协作部组织世界经济论坛、生态环境部专家来神东观赏调研,并就企业生态维护与高质量开展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国家动力集团国际协作部副主任丁䴖参与调研,神...[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