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共促高质量发展 | 柳工与海螺水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71
|
|
|
     9月9日,柳工与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螺水泥)签署了战略协作结构协议。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海螺水泥董事长王诚,柳工有限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出席座谈并见证签约。

    海螺水泥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之一,其工业规模、销量和盈余才能均已进入国际前列,并享有“国际水泥看我国,我国水泥看海螺”的美誉。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职业的佼佼者,柳工拥有国际级的研制中心和工业设计所,并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零部件供应链,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两边具有扎实的协作基础和宽广的协作空间。

    座谈会上,曾光安对王诚一行的到访表明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柳工混合一切制改革、技术立异和上半年运营等状况。他表明,柳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观察柳工时的重要讲话精力,聚集智能化、电动化、数字化等新技术研制应用,现在柳工电动设备已在市场上获得较好成绩。水泥职业一直是柳工的要点战略市场,期望两边以此次协作为契机,一起推进立异高质量开展。

    王诚对柳工的热情接待表明感谢,他提到,海螺水泥愿携手柳工一道,持续深化沟通交流,加强协作,一起推进工程机械和水泥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开展,实现工业转型晋级。

    根据协议,两边将坚持立异、和谐、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开展理念,以供应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建立长期安稳的协作关系,建立完善全方位、宽范畴、深层次的战略协作机制,在技术立异、产品晋级、“一带一路”建造、国企改革等范畴探索新的协作形式,促进两边各自工业进一步开展,相互推进各自主业做大做优做强。

    (本文转载自柳工大众号)

    标签:

    柳工 海螺水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共促高质量发展 | 柳工与海螺水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相关信息

  • 内蒙古全力推进矿产资源绿色勘查
  • 3月30日,记者从自治区地质查询研究院获悉,自2020年起该院开端挑选沙漠、戈壁、草原区开展无人机磁法丈量以钻代槽和一基多孔等矿产资源绿色勘查新技术演示作业,现在已取得明显成效。据悉,...[详情]
  • 内蒙古25个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已正式复工
  • 三月的内蒙古,乍暖还寒。在各要点公路项目复工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人员络绎,呈现出一片严重有序的作业场景。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承受记者采访时表明,到3月28日,白音查干至...[详情]
  • 全国统一电力市场 核电要如何应对?
  • 近一个月来,欧洲天然气和电价继续爆表,西班牙、葡萄牙等国呼吁对欧盟电力商场形式进行变革,设定电价上限,但这一提议也引起德国、荷兰的反对。在我国,现行电力商场系统还不行完善,配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