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江宁高新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加速跑”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26
|
|
|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江宁高新区各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程车辆来往穿梭,工人们紧张作业,呈现出了你追我赶的奋进景象。
 
在天印健康创新园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地下室及地上主体工程施工,预计今年年底部分区域投运。天印健康创新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集研发、总部经济、商业等配套服务功能为一体,打造高端医药生物研发平台。作为江宁药谷核心区,天印健康创新园依托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高校医药研发优势和专家智库资源,打通南京市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链科技成果转化的关键一环,投用后将促进江宁药谷实现医药产业集群化。
 
传奇生物精准免疫细胞抗癌新药产业化项目总投资11亿元人民币,目前桩基已完成,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该项目采用自主核心技术,国际领先工艺路线、技术标准和关键设备,有望实现个性化细胞治疗产品的规模化生产,降低CAR-T治疗细胞产品的制造成本,减轻患者经济负担,提高药物可及性。此外,该项目的实施也将帮助带动区域细胞治疗产业链上下游的发展。
 
目前,江宁高新区2022年全年实施重大产业项目32个,总投资38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3.5亿元。一季度计划新开工项目9个,目前已开工建设7个,3月份确保9个项目全部开工建设。
 
项目“加油干”,产业“加速跑”。新年伊始,格力电器国内最大的中央空调智能制造基地——格力电器(南京)中央空调项目迎来“开门红”,出口订单大幅增加,各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加速生产,同时计划新增两条生产线,2022年产值力争再上一个新台阶。
 
江宁高新区下一步将优化保障机制,健全重大项目领导挂钩制度,细化项目流程,强化跟踪问效,形成“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四个一”工作模式,通过“一对一”专人跟进,开展“保姆式”全程服务,协助企业倒排时间节点,量化推进计划,对症下药逐一解决问题,推动重大产业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来源:新华网江高轩)
 
标签:
 
江宁高新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江宁高新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加速跑”

相关信息

  • 三一设备助建廊坊方舱医院
  • 因为疫情重复,3月21日,河北廊坊市政府在安次区启动2座方舱医院建造。作为关键时期的关键之举,方舱医院的建造时刻紧、使命重其占地面积215亩,方案新增隔离房间3854间,要求在7天内建成投...[详情]
  • 玉柴国六动力多领域交付
  • 柴国六产品迎来交给潮,不仅覆盖多个细分商场,并且轻、中、重型齐发力,显示玉柴全范畴动力专家硬实力。在校车范畴,批量搭载玉柴国六YCY24校车专用动力的安凯校车交给吉林省育才校车服务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