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利比里亚水泥公司在15个州启动水泥学院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43
|
|
|
 利比里亚《传统报》官网3月23日报导,隶属于世界领先的水泥、骨料和预拌混凝土生产商—海德堡水泥集团(HeidelbergCementGroup)的利比里亚水泥公司(LiberiaCementCorporation,Cemenco),3月22日(星期二)正式启动在全国15个州的水泥学院项目(CementAcademicProject)。

作为支撑执政党“繁荣与开展扶贫议程”和企业履行社会职责的行动,该公司社会职责委员会将与15个州的当地当局共同挑选村庄,通过向赋闲的利比里亚人提供制砖方面的实践培训,增强他们自给自足和可持续开展的才能。副总统朱厄尔·霍华德·泰勒(JewelHowardTaylor)到会了启动典礼并对公司有远见的新项目表明赞赏。来历:驻利比里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标签:

利比里亚水泥公司水泥学院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利比里亚水泥公司在15个州启动水泥学院项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