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潍坊弘润石化MX装置双塔吊装一次成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73
|
|
|
 3月19日,陕西化建第三公司选用主吊400吨履带吊和500吨汽车吊合作溜尾的大件吊装办法,一次完结潍坊弘润石化科技有限公司中间体原料加工配套项目MX装置双塔吊装。MX装置双塔,净重均为228吨,高度为25.7米。

为顺利实施业主“3.19”双塔吊装计划,从3月初开端,吊装团队提前勘测现场,对大件吊装作业进行详细的策划,为后续作业预留作业空间。技能、起重人员与甲方技能代表一道,对双塔的参与时刻、出场道路、卸车场所、吊装站位区域及地基处理进行确认,同时组织人员对出场道路、卸车场所、吊装站位区域放线处理,终究确定大件吊装的吊装选型。技能人员第一时刻组织钳工班组对双塔根底进行复测、打麻面、磨垫铁窝、垫铁组摆放并抄平,并对施工质量进行逐项检查。双塔一出场,技能人员带领钳工班组对设备出场复测,清晰安装方位及标高,技能人员在双塔筒体下段用记号笔做好显着的标记,便于双塔吊装竖直后施工班组人员查看。由于准备充分,办法缜密,3月19日双塔吊装一次成功。

据了解,陕西化建第三公司的后续吊装现场也已安置到位,具备随时吊装其他单元筒体、钢结构、抽余液分馏塔的条件。

(本文来自陕西化建)

标签:

工程机械吊装施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潍坊弘润石化MX装置双塔吊装一次成功

相关信息

  • 产品力爆发!徐工新能源矿车再交付
  •   生态开展,绿色先行。随着节能减排、绿色制作召唤的不断深入,工程机械产品选用绿色动力代替传统燃料已是大势所趋。​2022年11月17日,徐工XDR80TE纯电动三桥刚性矿车成功批量交给中铁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