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铁建重工国产最小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机建功奎河综合整治工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98
|
|
|
 3月24日,徐州市区奎河归纳整治工程(苏堤路—袁桥闸)1标段顺畅贯穿。由铁建重工和中石油管道局联合打造的国内最小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机“奎河力行号”,成功突破盾构行业最小、最急、最浅的施工难关,标志着奎河归纳整治工程总体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工程施工1标段盾构顺畅贯穿

本次贯穿的标段地道总长度约1433米,隧洞埋深约10米,管片内径2米,首要穿越地层为黏土、含砂姜黏土、中风化~微风化石灰岩,包含转弯段共9个,其间最小转弯半径仅60米,为全线地道直径最小、转弯最急、埋深最浅的区间段。

刀盘出洞

中石油管道局和铁建重工强强联合、攻坚克难,一起打造了“奎河力行号”泥水平衡盾构机。该机开挖直径2.77米,整机长度约10米,总重量约140吨,是迄今为止我国研发的最小直径盾构机,能满意杂乱地层及杂乱线路的施工需求。设备于2021年7月18日8:58顺畅始发,历经249天贯穿出洞。在掘进期间,取得了最大日进尺16环,最大月进尺324环的优异成绩。

“奎河力行号”验收

小转弯成形的地道

徐州市区奎河归纳整治截污干管工程建造将极大缓解老城区排水压力,排污管道与奎河河道实现别离,管道上方的奎河水质得到有用提升,真正将奎河塑造成亮丽廊道、河净水清廊道、汉风文明廊道和归纳安全廊道,为美丽徐州添彩增靓。

客户授予锦旗

掘进期间,铁建重工技术人员和中石油管道局现场施工人员积极合作,对掘进中遇到的问题快速响应,克服了盾构机转急弯、黏土地层施工、穿越软硬不均地层等多个难题,保证工程如期竣工。铁建重工技术人员以专业的工作技术和负责任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各方的高度认可。

(本文转载自铁建重工公众号)

标签:

铁建重工泥水平衡盾构机奎河归纳整治工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铁建重工国产最小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机建功奎河综合整治工程

相关信息

  • 2023年青岛纵深推进城市更新建设攻坚
  •   1月6日,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造总指挥部2022年总结暨2023年要点项目布置会举行,总结2022年城市更新建造工作,对2023年要点项目进行组织布置,明确了十大范畴1276个项目,纵深推动城...[详情]
  • 稳住项目建设“主战场”
  •   长沙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先,2022年共铺排重大项目1766个,累计完成出资5116亿元稳住项目建造主战场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韬金慧通讯员徐艳艳1月8日,长沙市委、市政府主要领...[详情]
  • 田新、大凭高速公路同日建成通车
  •   1月10日,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造的田东经天等至大新、大新经龙州至凭祥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田新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田东县林逢镇公靖村南侧,与巴马至田东高速公路相接,途经田东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