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德州本年度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收官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63
|
|
|
   

  12月19日,跟着S324宁津陵城段、S323乐陵段和G309齐河段等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德州市2022年度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满意收官。

  今年以来,德州市公路工作开展中心抢抓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机会,全力创新突破。投资18亿元施行G104等国省道改造203公里,项目路程、投资均居全省首位;国省道优良路率均达99%以上,居全省前列,经验取得全省推广。

  德州市公路工作开展中心主任石连革介绍,该中心被评为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先进单位,数字公路先后争取了3个部、省试点,两个项目归入省交通运输基础设施长时间功能科学观测网试点观测点。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德州本年度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收官

相关信息

  • 专家详解:2022年基建领域有什么新趋势?
  •   2022年我国根底设施范畴会有哪些新趋势,方针支撑力度怎么,哪些范畴是展开要点,根底设施REITs和PPP项目又将怎么展开?近日业界专家齐聚第七届我国PPP论坛,逐个探讨了这些热点话题。业...[详情]
  • 中德医疗企业加强合作潜力巨大
  •   全球规划和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医疗设备展之一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器械设备展不久前在德国杜塞尔多夫闭幕。本次展会招引了约70个国家和地区的4400多家参展商。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多场医疗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