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建集团海外项目首次通过ISO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06
|
|
|
   近来,我国质量认证中心为中建集团旗下中建七局承建的孟加拉SASEC-II-WP11项目颁发了国内建筑行业海外工程建造项目首张ISO37301证书。这也是中建系统首个经过ISO37301合规办理系统认证的海外项目。


合规是安排完成成功和可持续发展的柱石。近年来,跟着“一带一路”建议、新基建的提出,我国企业与各国政府、国际安排和他国企业的协作呈现出专业化和长期化的明显特征,协作范畴广泛多样。因此,加强合规办理已经成为企业安全交易、健康发展、品牌打造的必要条件。

本次实施的《合规办理系统要求及使用指南》于2021年4月发布,该国际标准采用的PDCA理念完整覆盖了合规办理系统树立、运转、保持和改进的全流程,基于合规管理原则,为安排树立并运转合规办理系统、传达活跃的合规文明提供了整套解决计划。

孟加拉SASEC-II-WP11项目是中建系统在孟加拉国商场落地的首个基础设施项目,也是南亚次区域经济走廊建造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孟加拉现有交通压力,提升道路安全和货物运输能力。

该项目从“试点项目调研”开始,经过调研访谈、确定流程结构、制度梳理、定位合规危险、制定管控计划等一系列系统建造工作,编制形成了以“合规危险地图+合规管控范畴”为主线的合规指引手册,成功经过我国质量认证中心ISO 37301(GB/T 35770)合规办理系统审核,为海外项目依法合规运营积累了一定经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建集团海外项目首次通过ISO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

相关信息

  • 中国水电十二局:描绘绿色砂石新画卷
  •   砂石作为根底设备制作工程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用量最大的原材料工业,广泛运用于国内外重大工程。近年来,我国水电十二局加速推动绿色砂石布局,以全工业链优势推动砂石工业转型晋级,...[详情]
  • 国网玉环:农网改造再升级 赋能乡村振兴路
  •   12月27日,陈刚拨通了国网玉环市供电公司清港供电所凡海村台区经理陈贤满的电话,当得知凡海村刚刚进行了新农村电气化改造,他创业的心愈加笃定了。凡海村是传统的农业村,因栽培葡萄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