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济南地铁6号线东仓站封闭施工 K55K83路临时调整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6
|
|
|
   为合作济南地铁6号线东仓站施工,根据施工期间交通安排计划,12月29日起,K55、K83路暂时调整部分运转路段。


K55路暂时调整后沿山大南路向西、历山路向南、解放路向西至黑虎泉北路向南恢复原线,暂时吊销山大南路历山路、山大南路西口、青龙桥北站点,暂时增设解放桥北站点。

K83路暂时调整后开往解放桥方向沿黑虎泉北路向南、解放路向东至历山路路口调头,暂时吊销山大南路西口(路南)、山大南路历山路(路南)、解放桥北(路西)站点,暂时增设青龙桥北(路西)、黑虎泉北路山大南路(路西)站点;开往匡山小区方向线路不变。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济南地铁6号线东仓站封闭施工 K55K83路临时调整

相关信息

  • 打卡最美绿洲!跟着徐工泵车云游秘鲁
  •   海岸、山脉、平原、森林在美丽的南美洲西岸,徐工泵车正忙得如火如荼为最美绿地秘鲁基础建设注入新动力在秘鲁的山脉平原间,徐工V7系列混凝土泵车灵敏转场、高效施工,奋战在项目一线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