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巴西1/3尾矿坝面临中高风险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09
|
|
|
   据BNAmericas网站报道,巴西矿业管理局(ANM)的陈述显现,该国近1/3的尾矿坝面临中到高级溃散危险。


这份由巴西矿业协会(Ibram)和米纳斯吉拉斯州矿业协会(Amig)发布的陈述列举了461座进行安全监控的尾矿坝。其间,没有任何危险的尾矿坝316座(68.5%),中等危险的有87座(18.8%),高级危险的有58座(12.5%)。

巴西共有911座尾矿坝。

“市政厅应该了解常识,并密切监视其城市中的大坝,以便他们可以让居民了解情况。更重要的是,如果需求,要让矿业公司了解尾矿坝的真实情况”,Amig主席和马托丹特罗市长何塞·费尔南多·阿帕雷西多·德奥里维拉(JoséFernando Aparecido de Oliveira)在新闻发布会上称。

马里亚纳和布鲁马迪纽市分别于2015年和2019年溃坝并形成300人逝世和严峻的环境破坏以来,尾矿坝一直是困扰巴西的问题。

当局在12月份和来年3月份之间的雨季中都会加强尾矿坝监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巴西1/3尾矿坝面临中高风险

相关信息

  • 中国水电十二局:描绘绿色砂石新画卷
  •   砂石作为根底设备制作工程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用量最大的原材料工业,广泛运用于国内外重大工程。近年来,我国水电十二局加速推动绿色砂石布局,以全工业链优势推动砂石工业转型晋级,...[详情]
  • 国网玉环:农网改造再升级 赋能乡村振兴路
  •   12月27日,陈刚拨通了国网玉环市供电公司清港供电所凡海村台区经理陈贤满的电话,当得知凡海村刚刚进行了新农村电气化改造,他创业的心愈加笃定了。凡海村是传统的农业村,因栽培葡萄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