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石家庄:和平东路机动车道改造完工已通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42
|
|
|
     和平东路机动车道改造竣工通车

    10月11日早6时,由城发投集团所属市政建设总公司承建的和平东路(新元高速—珠峰大街)机动车道改造工程竣工通车。“往后通行更顺利了!”望着平坦晓畅的路途,家住和平路与东二环附近的市民李先生高兴地说。

    记者当天在该路段看到,改造后的机动车路途面宽广平坦、面目一新,新划的路途标明线清晰可见,交游车辆在平坦宽阔的路途上行驶,疏通有序。路旁绿树成荫,轻风拂过,树影摇曳。

    和平东路(新元高速—珠峰大街)路段周边居民小区众多,过去,路段与其交通承载力极不匹配,路窄、车流量大,导致此路段不只路途坑洼破损多,每到高峰期的时候,更是经常堵成长龙,随着改造工程的竣工,现在的和平东路(新元高速—珠峰大街)路段已经变成一条美丽、宽阔的双向6车道马路,将进一步改善周边交通环境,为市民出行创造良好条件。

    据市政建设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工程建设内容包含拆除现状路途并新建路途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美化工程,全长887米。其中,机动车道为22米,双向6车道,两边非机动车道为5至6.5米,两边人行道为5至6.5米。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美化及照明工程正在全力推动。(来源:石家庄日报记者王宠)

    标签:

    和平东路机动车道改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石家庄:和平东路机动车道改造完工已通车

相关信息

  • 西部水泥海外项目加紧推进中!
  • 为全面了解集团各公司项目建造、运营办理及全年使命目标完结状况,9月份,西部水泥董事局主席张继民先后深入刚果金、刚果布和莫桑比克等国家,实地走访大湖公司、红星玻璃公司和海牛公司,对...[详情]
  • 专家至神东参观调研
  • 9月26日至27日,国家动力集团国际协作部组织世界经济论坛、生态环境部专家来神东观赏调研,并就企业生态维护与高质量开展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国家动力集团国际协作部副主任丁䴖参与调研,神...[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