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外高桥造船喜获韩国18万吨散货船订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76
|
|
|

2018年5月16日,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在顺利交付本月第二条40万吨VLOC的当日,又喜获韩国Polaris Shipping 公司18万吨散货船订单。Polaris Shipping(北极星航运)是韩国知名船公司,也是全球位居前列的VLOC船东。

本次签约的18万吨散货船满足新的氮氧化物NOx Tier III 要求,各项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同类船型的先进水平,在营运上较市场同类型产品具有更高的灵活性。

北极星航运的首席财务官Yong Ho Chee,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业务四部副总经理郑民胜,外高桥造船总工程师陶颖分别代表各方在合同上签字,在场的各方嘉宾共同见证此次合同顺利签约。

签约仪式前,公司总工程师陶颖热情接待了参加签约仪式的船东代表,并对北极星航运对外高桥造船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衷心感谢。陶颖表示,本项目是北极星航运第一次在中国下单造新船,充分体现船东对外高桥造船品牌和产品质量的充分认可, 外高桥造船非常珍惜与韩国船东的友谊和彼此之间的信任,将一如既往地为所有新老客户建造并交付高质量的船舶。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未来能够有更加紧密的合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海外高桥造船喜获韩国18万吨散货船订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