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船澄西为新加坡Nova公司建造全球载重吨位最大木屑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23
|
|
|

近日,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与新加坡Nova公司签订了4+4艘7万吨木屑船建造合同。该型船是目前全球载重吨位最大的木屑船。

该型船总长约215.4米,型宽37米,型深25.2米,主要用于运输木片等轻质货种,是一艘钢质、单甲板、单壳、单机、单桨、单舵的远洋木屑专用运输船。

该型船具有货物密度小、容积大的特点,载重达到7万吨,舱容约500万立方英尺,配置3台40吨甲板克令吊,入级美国船级社(ABS),满足TIER Ⅲ排放及无限航区航行要求。

去年10月初,中船澄西接到新加坡Nova公司询价后,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以及优秀的业绩在与多家船厂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成功中标。

4+4艘7万吨木屑船订单的承接,表明中船澄西在细分特种船市场已初步形成了品牌效应,并在市场竞争中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船澄西为新加坡Nova公司建造全球载重吨位最大木屑船

相关信息

  • 钠电重燃,再现跨界妖股
  •   A股商场涅槃重生的比如一向都层出不穷,有经过资本运作买卖财物后跨界经营的、有适逢政策红利转型成功的、有赶上职业周期上行赚得盆满钵满的、有蹭抢手概念赚一波减持离场的。站在风口上...[详情]
  • 重庆永川建设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城
  •   记者近日从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得悉,永川区正加速推进汽车产业向新能源化、智能网联化、高端化、绿色化转型,估计到2030年,永川将全面建成西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城,形成百亿级龙...[详情]
  • 丹麦维斯塔斯将建世界最高陆上风力涡轮机
  •   丹麦风能公司维斯塔斯本年9月宣告,它将制作一个陆上风力涡轮机塔,轮毂高度为199米巨大的风力涡轮机塔结构有望帮助维斯塔斯取得更强壮、更稳定的风力发电,以添加涡轮机的发电量尽管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