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丹麦维斯塔斯将建世界最高陆上风力涡轮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89
|
|
|
   丹麦风能公司维斯塔斯本年9月宣告,它将制作一个陆上风力涡轮机塔,轮毂高度为199米


巨大的风力涡轮机塔结构有望帮助维斯塔斯取得更强壮、更稳定的风力发电,以添加涡轮机的发电量

尽管维斯塔斯现在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但其他动力公司可能很快就会赶上来

我国石化新闻网讯据油价网10月8日报导,好像每年可再生动力公司都在寻求出产比以往更大、更立异的风力涡轮机。因为政府和私营企业向可再生动力的研制投入很多资金,可再生动力的运营正变得更加高效、成本更低、更容易扩展规划。跟着丹麦维斯塔斯再次宣告其有史以来最高的风力涡轮机计划,这将对风能行业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各家动力公司都在竞相制作最具立异性的可再生动力设备,无论是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汽车、功率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还是最高的风力涡轮机。跟着世界各国政府向支持从化石燃料向绿色动力转型的动力公司供给激励措施,全球竞赛从未如此激烈。

丹麦风能公司维斯塔斯在本年9月份宣告,它将制作一个轮毂高度为199米的陆上风力涡轮机塔。该塔将与V172-7.2兆瓦涡轮模型一起运用。维斯塔斯表明,这是“现在世界上最高的陆上风力涡轮机塔”。维斯塔斯正与德国公司Max Bögl就该项目打开合作,并计划在德国和奥地利设立办事处。

这个巨大的风力涡轮机塔结构有望帮助维斯塔斯取得更强壮、更稳定的风力发电,以添加涡轮机的发电量。维斯塔斯表明:“特别是中欧的项目,其可用规划空间通常受到限制,这对最大化绿色电力的出产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个世界最高的陆上风力涡轮机塔计划在2025年开端运营。

风力涡轮机的塔架对其结构非常重要。机舱和叶片坐落塔架的顶部,轮毂高度从地面测量到涡轮机转子的中部。美国动力部(DoE)日前强调了近几年来全球涡轮机高度的显著增长,自1999年以来,陆上风力涡轮机轮毂高度添加了66%,到2021年到达94米。这表明,仅在本年,风能技术就现已取得了长足的前进,维斯塔斯的这个雄心壮志的项目标志着一个巨大的开展。

但是,其他基础设施也必须跟着可再生动力运营的开展而开展。例如,港口、高速公路和船舶必须习惯巨大的风力发电结构,特别是当我们进入一个“超大型”涡轮机的年代时。

尽管维斯塔斯现在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但其他动力公司可能很快就会赶上来。考虑到2017年最高发电能力的海上涡轮机为8兆瓦,这是一个重大壮举。

与此同时,本年早些时候,德国可再生动力公司西门子歌美飒表明将向英国Moray West海上风电场交给60台SG 14-222 DD海上风力涡轮机。每台风力涡轮机的发电能力为14.7兆瓦,并装备了额定的PowerBoost功能以进步性能。西门子将在其坐落英格兰东北部的赫尔工厂出产180台B108 IntegralBlades海上风力涡轮机,每台高108米。

在美国,其风能产业正在追赶欧洲和亚洲的竞赛对手。通用电气可再生动力公司发布了其Haliade-X海上涡轮机,轮毂高度260米,叶片长107米。通用电气上个月在与西门子歌美飒的官司中败诉,受到了打击。波士顿的一名联邦法官裁定,因为专利侵权,通用电气不能再在美国出产、运用、销售、进口或安装Haliade-X涡轮机。

通用电气被以为侵略了西门子歌美飒的413专利。法官以为,如果通用电气不被制止侵略该专利,西门子歌美飒将遭受“无法弥补的损伤”。通用电气的两个项目被排除在判决之外——马萨诸塞州的804兆瓦的葡萄园风1号项目和新泽西州的1.1兆瓦的海洋风1号项目——通用电气将向西门子歌美飒支付每兆瓦额定容量3万美元的特许权运用费。

但跟着白宫宣告到2035年海上浮式风力发电能力到达15吉瓦的目标,美国风力涡轮机制作商之间开发立异新设备的竞赛可能会继续下去。白宫的一份声明概述道:“政府正在发起和谐举动,开发新的海上浮式风力渠道,这是一种新式的清洁动力技术,将帮助美国在海上风力发电方面领先。”

因为风能公司年复一年地推出新的和改进的涡轮机,20兆瓦的竞赛没有任何放缓的迹象。尚不确定规划或其他设备立异是否会在出产最多风力发电的战斗中取胜,但风电行业持续的投资意味着,取胜者可能近在眼前。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丹麦维斯塔斯将建世界最高陆上风力涡轮机

相关信息

  • 动力电池V2G规模化落地还有多远?
  •   本钱占整车超越40%,使得怎么进步车载动力电池电能使用率,逐渐成为职业焦点之一。在此布景下,藏电于车,通过V2G(Vehicle-to-Grid)电动轿车向电网供电等技能形式,可提升动力电池运用价...[详情]
  • 悬在光伏板块头上的一把剑
  •   近期大批光伏股票发三季报高开低走,并且被信创、医疗等板块吸水,反应出许多买卖层面的问题;而买卖层面的背面是我们对一些根本面的担忧,再次做一些梳理和演绎。抛开新能源远期星斗大海...[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