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瓦轴集团上半年共获11项专利授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75
|
|
|

由瓦轴集团公司工程技术人员设计的“非对称组合式密封结构满装圆柱滚子轴承”,用于工程机械领域重型履带或轮式车辆的车轮悬挂系统,该轴承具备了高静载、耐腐蚀等特性,完全满足了车辆各种极恶劣气候下全天候工作及适应各种极端地形路况的要求,已批量为客户配套,上机使用效果良好。今年3月份,该项目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授权。

上半年,瓦轴集团共有11项专利获得授权,其中7项发明专利。其余发明专利分别为:锥孔式轴承密封圈承压测试装置、应用双金属管料制造复合轴承的方法、超大型推力球轴承、关节轴承摆动寿命试验机、双列圆锥滚子轴承外圈滚道直径自动检测机、CC型保持架兜孔高度测量装置。此外,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的项目分别为:一种轮毂轴承端面密封结构、一种数控立式磨床定位支点改进结构、一种超大型推力球分体轴承装卡和在线检测装置、一种轧机轴承端面油槽等分器。

近年来,瓦轴集团实施高端化和专业化战略,加速创新平台建设,专利申请量快速增长。特别是今年,瓦轴集团公司加大专利申请量,上半年申请了“轴承加工温度补偿仪”等6项专利,以增强产品专利的保护力度,全面提升瓦轴的技术竞争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瓦轴集团上半年共获11项专利授权!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