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园区新闻 » 正文

长垣青年企业家俱乐部慰问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41
|
|
|

当喧闹的街道已恢复了平静

当奔驰的车辆也停止了运行

这时

您可知道是谁还在不倦的工作?

当顽皮的孩子早已入睡

当繁华的夜市已进入了梦境

这时

您可知道是谁还在辛勤的劳动?

是辛勤的环卫工人

是他们正在为我们装扮一个

崭新的黎明

七八月份的天、骄阳似火,炙烤着大地,有这样一个默默无闻的群体,他们身着橙黄色的工作服,起早摸黑地在大街小巷里穿行,在车水马龙中默默挥动手中的扫帚,用汗水换来城市的整洁,他们迎风雨、顶酷暑、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

8月3日上午,长垣青年企业家俱乐部组织”关爱环卫工,烈日送清凉”的爱心公益活动,为长垣环卫工人送去慰问品。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有长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进同志;长垣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王国强同志及党组人员。长垣青年企业家俱乐部会长许全堂、常务会长韩红安、副会长顿瑞敏、马社俊、谷季泽、曹瑞杰、高显伟、崔文波及会员参加了活动。

慰问活动由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王国强局长主持,长垣青年企业家俱乐部会长许全堂致辞时向酷暑中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朋友们表示亲切的慰问,长垣青年企业家俱乐部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肩负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炎炎夏日,给环卫工人们送来毛巾、水杯和解暑的物品,希望能让你们感受到丝丝清凉,城市的整洁、靓丽离不开你们的辛勤劳动,在此向全县广大环卫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会形成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的良好风气,自觉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习惯,形成人人理解、支持和关心环卫工作的社会新风尚。

长垣青年企业家俱乐部会长许全堂讲话

长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指出:这次慰问环卫工人的爱心公益活动,体现了长垣青年企业家俱乐部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表达了企业家对我县环卫事业和环卫工人的一份牵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带动更多的人来关心关注环卫事业,理解关爱环卫工人,共同把我们的城市装扮的更加整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进同志讲话

长垣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王国强同志对活动做了总结,对长垣青年企业家俱乐部慰问环卫工表示感谢,同时为我县建设四个新长垣共同努力。

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王国强同志讲话

长垣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准备了760份消暑物品,一同送到了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手中,一句句“您辛苦了”,一句句“谢谢”,让我们的关爱凝聚,让我们的爱心传递。

环卫工用自己勤劳的双手美化了长垣,为我们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感谢所有环卫工的辛苦付出。此次爱心志愿者慰问活动,为环卫工人们在炎热的夏季带去了一丝清凉,更加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干劲儿。

他们是“马路天使”,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用“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信念,默默无闻的守护着城市的洁净和环境的优美。为体现全社会对环卫工人的人文关怀和理解、支持,营造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社会氛围,长垣青年企业家在此发出倡议:

倡议书

1、不要乱扔杂物

2、不要乱吐口香糖、乱丢纸屑

3、拒绝车窗抛物

4、处理碎玻璃、刀片等垃圾时,请用胶带裹好后再扔进垃圾桶,避免误伤环卫工

5、开车遇到环卫工人,要减速慢行

一个倡议,一种承诺,一份责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自手边始、自今日始,尊重劳动者,致敬环卫工,共建美好长垣!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长垣青年企业家俱乐部慰问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

相关信息

  • 深“挖”大湾区 山河智能和惠州城投达成战略合
  • 深“挖”大湾区 山河智能和惠州城投达成战略合作  6月9日,惠州城投集团与山河智能举行战略合作推进会,会上双方签订了《全面推进建设领域相关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惠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主任王正印,市国资委副主任卓碧强,市政府副秘书长、惠州城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邬泽勤,...[详情]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10日,整个浙江沸腾了!中央万字长文,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10日发布。《意见》赋予浙江重要示范改革任务,为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先行先试、作出示范。  翻开这份长...[详情]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10日,整个浙江沸腾了!中央万字长文,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10日发布。《意见》赋予浙江重要示范改革任务,为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先行先试、作出示范。  翻开这份长...[详情]
  • 上海最大海绵公园“星空之境”本月开放
  • 上海最大海绵公园“星空之境”本月开放  星空之境效果图。 资料图片  紧挨着世界最大天文馆上海天文馆,一处与众不同的公园即将面世。本月,位于浦东临港的星空之境公园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星空之境是上海最大的海绵公园,占地面积达54万平方米,可观可游、可玩可赏、可学可研...[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