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江油: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通过县级初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86
|
|
|
   10月28日,江油市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造项目、2021年灾毁农田修正项目顺畅通过县级初验。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财政、农业、水利、自然资源等部分领导、专家组成检验组,对项目区建造项目进行了查看检验。规划、监理、施工、第三方检测及项目所在城镇代表参加了检验。


检验组依照《高标准农田建造公例》(GB/T 30600-2014)和《四川省高标准农田建造项目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分别到重华镇、双河镇、新安镇、青莲镇项目现场,实地检查核实了工程建造内容,听取了工程建造管理工作报告,随机展开了15户农户问卷调查,查阅了工程竣工等检验资料,通过仔细讨论研究后,形成了江油市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造项目、2021年灾毁农田修正项目检验评分成果及检验结论。

检验组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经项目法人、规划、监理、施工、第三方检测和项目城镇、村组等的共同努力,工程已按批复规划的内容完结建造使命。工程规划合理,工程施工质量合格,工程运转状况杰出、安全可靠,建造资金使用合理,财务管理标准,竣工检验资料完整齐全,检验组赞同竣工检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江油: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通过县级初验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