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市领导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73
|
|
|
   10月28日,副市长曹月坤带领相关部分负责人,调研要点交通项目建造状况,着重要增强工作职责感紧迫感,强化统筹调度,压实各方职责,严把时序进展,确保交通项目早日贯通。


曹月坤先后到连霍高速平原路出入口拓宽项目、南海大路西延项目、连霍高速古宋路出入口、S209线、S316线、商丘动车运用所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状况,对工程建造、项目推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和谐处理。

曹月坤着重,要点交通项目建造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城市相貌提高和民生福祉改善。各县(市、区)和有关部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多措并举,想方设法为项目建造创造有利条件。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谐,针对问题逐项研究解决执行,精准施策,为快速推动项目建造扫清障碍。施工单位要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科学调度安排,强化施工力气,竭尽全力加快项目进展。要进一步执行职责清单,压实各方职责,加强催促指导,努力打造经得起查验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供给有力支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市领导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