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特检所顺利完成26台大型起重机检验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42
|
|
|

近日,鄂尔多斯市特检所起重机械检验人员对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达拉特发电厂的大型起重机进行了检验,经过三天的艰苦奋战,顺利完成8个车间26台大型起重机的定期检验,确保企业的安全生产。

检验人员制定了详细的检验方案,充分做好检前准备,检验过程中严格按照起重机法规规范和标准,科学检验,并与企业负责人就起重机的管理、使用、维护、保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此类设备的使用安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特检所顺利完成26台大型起重机检验工作

相关信息

  • 苏州高新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冲刺千亿级
  • 新华网南京1月5日电(记者刘巍巍)记者5日从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获悉,该区近年加快从制造向智造转型,全区2020年智能制造及相关产业销售收入达980亿元,预计2021年将突破千亿元,奋力打造智能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