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总装物流车间竣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65
|
|
|
     新华网沈阳12月3日电(记者汪伟)由中建二局北方公司承建的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总装物流车间于3日竣工,总建筑面积约为30万平方米,约等于42个标准化足球场巨细。

    据了解,这一厂房包含了总装物流车间、物流高架库和总装车间餐厅3栋单体建筑。这座集高度数字化、智能化、生产线高度柔性化于一体的轿车零部件装配工厂的交付,将可以满意华晨宝马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共线生产需求,完成现有产能的升级提速。

    项目自2020年3月15日开工制作以来,先后破解超长钢结构施工、超大面积地坪平整度与防开裂控制等近十项难题。一起,无穿孔机械固定技能等先进技能的应用,在提高制作功率和制作精度的一起,也保证了工程的质量和安全。

    沈阳作为宝马集团全球规划最大的生产基地所在,采用了最前沿的轿车制作技能及生产流程。

    标签:

    华晨宝马 铁西新工厂 总装物流车间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总装物流车间竣工

相关信息

  • 史上最大!多晶硅现千亿元订单
  • 9月9日,晶科动力和通威股份同时公告,两边签定长单销售合同,2022年9月-2026年12月,晶科动力将向通威股份部属子公司收购约38.28万吨多晶硅产品,估计销售总额约1033.56亿元。​这现已是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