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卢大力推动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有望在2024年实现电力供应全境覆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94
|
|
|
 卢旺达《新时代报》9月13日报道,根据卢《国家转型发展战略(NST1)》,2024年完成全国100%通电是其中长时间发展规划的重要目标,也是国家建造和民生保障的重要里程碑。现阶段该国正围绕这一目标大力加强电力基础设施建造和推进工作。


布隆迪、卢旺达和坦桑尼亚三国一起建造的鲁苏姆RUSUMO水电站项目估计于2023年3月前投入运营,电站总装机容量为80兆瓦,供应电力三国平均分配。该项目耗资3.4亿美元,由世界银行和非洲开发银行一起出资。建成后,价格优惠的电力动力分配进入卢国家电网体系,现有燃耗成本颇高的火力、柴油发电厂将逐步退出历史舞台,商用民用电价有望相应调减,从而带动全国商业发展和经济增长,完成国家转型战略目标。

除鲁苏姆水电站外,卢其他在建的电力供应项目包含装机容量70兆瓦的Hakan泥炭发电项目、2023年5月即将投产的装机容量56兆瓦的Shema沼气发电项目、估计于2027年建成的装机容量43.5兆瓦的那巴龙格河水电站二期项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卢大力推动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有望在2024年实现电力供应全境覆盖

相关信息

  • bauma 2022:展望采矿业可持续发展前景
  •   未来的采矿业应是牢靠、高效和可继续开展的。根据PwC发布的《Mine 2022:A critical transition》陈述显现,全球采矿业正处于蓬勃开展阶段。2021年,工作表现出色,全球40强采矿企业收入...[详情]
  • 综述:中国车企不断拓展欧洲市场
  •   新华社柏林10月7日电我国新能源车企蔚来7日在德国柏林举办蔚来欧洲发布会活动,宣告开始在德国、荷兰、丹麦、瑞典四国商场供给服务。近年来,一些我国新能源轿车企业不断拓展欧洲商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