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船院签获1.6万吨下水浮船坞设计合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56
|
|
|

近日,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与江苏扬子江海洋油气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签订1.6万吨下水浮船坞设计合同。

该坞是专用于新建船舶下水的浮船坞,总长220米,外坞墙宽48.2米,浮箱甲板高7.1米,最大沉深吃水16.3米,最大沉深时搁架顶面以上水深7米,下水产品完全自浮状态的最大允许吃水6.5米,最大下水能力1.6万吨。

该坞为整体式浮船坞,由连续的底部浮箱和两道连续的坞墙组成。浮箱甲板设有两条纵向轨道,供下水产品纵向上船时使用。

截至目前,上海船院共设计了60余型浮船坞,形成了5000吨~85000吨系列浮船坞产品线,产品远赴美国、新加坡、泰国,在浮船坞的坞体构造、泊碇装置、压载系统、监测遥控、电力系统、坞修机械化和防污染等方面具备全球领先的技术实力。

此次1.6万吨下水浮船坞的签约,将进一步巩固其在该领域的行业地位。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海船院签获1.6万吨下水浮船坞设计合同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