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新建铁路郑州至万州湖北段工程动车所建管甲供物资(第一批)招标第1次答疑公告-1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71
|
|
|

新建铁路郑州至万州湖北段工程动车所建管甲供物资(第一批)招标澄清答疑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新建铁路郑州至万州湖北段工程动车所建管甲供物资(第一批)招标进行澄清答疑,具体如下:

1、“投标人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高检会[2015]3号)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规定》(高检发预字[2013]2号)的规定,自行到人民检察院申请查询本单位以及法定代表人近1年有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将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复印件附在本表后。”根据最高检最新政策指示,不再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建议允许投标人提供无行贿犯罪承诺书。

答:招标文件中要求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的,投标人均需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自行查询本单位行贿犯罪情况,并将查询结果的截图加盖单位公章上传至投标文件中。

2、投标人须知表3.5.11“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或允许外购”要求中,招标文件勾选“不接受代理商投标”,请明确该包件是否允许代理商投标;

答:本次招标均接受代理商投标。

3、第一章招标公告

投标人资格要求财务能力要求:生产商注册资金不少于 5000 万元

建议注明:“以招标文件发布日即2018年9月11日截止时的企业注册资金为准。”。

答:无截止时间要求。

4、DCS-02包:P55,2.2 设备组成1、二、三层悬吊架 中,“平台模块长与房柱距相同,为9米.... 平台悬吊杆以6米布置...” 请明确 房柱距为6米,还是9米?

答:库房立柱间距9米。

5、 DCS-02包:P56,6、固定式轨道桥“(1)轨道桥是由钢结构支柱(H200*200 H型钢)通过弹条” 依据经验,H200*200的截面刚度贮备不大,请问是否必须采用 H200*200 截面?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6、DCS-05包:招标公告附表 1-物资包件划分一览表,该包件专业资格要求为“满足《和谐系列动车组空心 车轴超声波探伤规程》(铁 总运〔2013〕100 号)文件 相关要求”,该要求与对应物资不符;

答:满足铁总运〔2013〕190号文相关要求。

7、DCS-06包:招标公告附表 1-物资包件划分一览表,该包件专业资格要求为“满足《和谐系列动车组空心 车轴超声波探伤规程》(铁总运〔2013〕100 号)文件 相关要求” ,该要求与对应物资不符。

答:满足铁总运 [2013]17号文相关要求。

8、DCS-05包:1. 投标人资格要求中:3.1.2.财务能力要求:生产商注册资金不少于 5000 万元,代理商注册资金不少于 1000万元,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近三年(2015 年-2017 年)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近一年企业未发生亏损(净利润判定);

敬请招标人将注册资金额度要求调整。

答:按照招标文件执行。

9、DCS-16包:第一章 招标公告

附表 2 动车所客车上水系统设备清单(第11页)电动型客车给水设备 规格型号 “含电动收管器”;第六章 技术规格书 (一)动车所客车上水系统1.1.4 主要技术参数、质量要求 (第56页)卷管方式:“手动盘绕式卷管”,1.3设备清单表2 客车上水系统设备清单(第58页)电动型客车给水设备 规格型号 “含电动收管器”,请澄清收管器是电动还是手动?

答:收管器为电动。

10、DCS-14包:请明确各起重机大车滑线供货及安装是否由投标方负责,若由投标方负责,请明确各起重机大车运行距离及有无同跨等信息。

答:滑线由投标方负责供货及安装,相关尺寸见附图。

11、DCS-14包:滑线供货及安装方提上升电缆,请明确各起重机供电线到起重机滑线的的电源线长度?

答:相关尺寸见附图。

12、DCS-17包:本次招标投标人资格条件中的3.1.4供货业绩要求。投标企业提供的动车领域使用供货业绩是否对东津站、东津所两种真空卸污形式分别提供?即针对东津站真空罐式卸污机组,是否需要提供3份动车所真空罐式卸污机组的业绩(包括中标通知书、销售合同、运行使用报告)?针对东津动车所真空凸轮泵机组,是否需要提供3份动车所真空凸轮泵机组的供货业绩(包括中标通知书、销售合同、运行使用报告)?提供的销售合同的内容是否需要与技术规格书中第58页2.3设备清单和61页3设备清单的固定式真空卸污系统设备清单内容一致(真空罐式卸污机组包括3台真空泵,2台排污泵,2套真空罐,1套除臭装置)。请明确。

答:不需分别提供,提供类似规格产品不少于3个即可。

13、本次招标所有物资设备均由投标人负责安装。

2018年9月25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新建铁路郑州至万州湖北段工程动车所建管甲供物资(第一批)招标第1次答疑公告-1

相关信息

  • 污水处理工程施工的网上超市采购项目
  • 益阳市桃江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关于污水处理工程施工的网上超市采购项目(项目编号:1775387000017033104)采购已经结束,现将采购结果公示如下:一、项目信息项目名称:益阳市桃江县住房保障服...[详情]
  • 铝格栅的网上超市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 项目名称:合肥市综合管廊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关于铝格栅的网上超市采购项目项目编号:1155360000000046315本项目采购已经结束,现将采购结果公示如下:一、项目信息项目名称:合肥市综合管廊投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