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长垣起重机械产业质量提升大讲堂(第十期)在产业集聚区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13
|
|
|

10月30日上午,河南长垣起重机械产业质量提升大讲堂(第十期)在产业集聚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县质监局局长逯彦胜出席会议。会议由原管委会副主任佘国海主持。

长垣县起重机械整机及配件生产企业的相关技术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Bureau Veritas(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简称BV)工业部山东河南大区姜大安经理对BV集团做了简要介绍;BV大中华区海关联盟认证产品周丽莎主管讲解了有关开拓“一带一路”国家市场—GOST/CU-TR认证相关知识;BV大中华区、CE产品李占发主管讲解了有关开拓欧盟市场—CE认证的相关知识。

佘国海指出,企业走出国门,融入全球已是大势所趋,也是企业实现更好成长、更好发展的必然选择。希望各企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增加忧患意识,增加发展动力,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撸起袖子加油干,壮大自己,也为出彩起重产业展现长垣作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长垣起重机械产业质量提升大讲堂(第十期)在产业集聚区召开

相关信息

  • 我国钢材、铝材等材料自给率超98%
  • 到2025年,原材料工业初步形成更高质量、更好效益、更优布局、更加绿色、更为安全的产业布局;到2035年,成为世界重要原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应用高地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十四五原材料...[详情]
  • 国内首座“双泊位”LNG码头正式投用
  • 12月29日,一艘满载6.9万吨LNG的运输船成功靠泊中国石化天津LNG接收站2号泊位,标志着天津LNG接收站主体工程国内首座双泊位LNG码头正式投用。接收站LNG年接卸能力由600万吨提升至1080万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