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方电机喜获新疆阜康抽水蓄能电站水电主机项目中标通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89
|
|
|

10月8日,东方电机喜获国家电网发来的新疆阜康抽水蓄能电站水电主机项目中标通知,将提供4台单机容量为300MW的水轮发电机组及电站辅助机电设备。

阜康电站位于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境内,距新疆负荷中心乌鲁木齐市约130公里,地理位置较优。该电站为新疆首个抽水蓄能电站,对于整个新疆电网的安全运营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受到国家电网的高度重视。

阜康电站装机规模为4台单机容量为300MW的单级立轴单转速混流可逆式水泵水轮电动发电机组,首台机计划于2023年4月15日投入商业运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东方电机喜获新疆阜康抽水蓄能电站水电主机项目中标通知!

相关信息

  • 北京研究部署轨道交通M101线建设等工作
  • 昨天下午,城市副中心党工委举行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轨迹交通M101线建造等作业。副市长、城市副中心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隋振江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轨迹交通M101线一期工程总体设计和...[详情]
  • 青岛地铁4号线试运行
  • 记者了解到,能与运营中4条线路、7座车站实现换乘的青岛地铁4号线于9月1日试运转。试运转为期3个月,估计11月底结束,各项运转指标达标后将迎来初期运营。试运转是指在轨道交通土建工程与机...[详情]
  • 运输服务新技术新业态亮相服贸会
  • 金秋九月,全球服务交易的目光聚焦北京,同享开放合作新机遇。8月31日至9月5日,2022年我国世界服务交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行,设置了全球服务交易峰会、展览展现、论坛会...[详情]
  • 交通运输部发布15个“路长制”典型案例
  • 近来,交通运输部发布15个农村公路路长制典型事例,为各地加快健全完善农村公路路长制长效运行机制提供学习和辅导。​15个事例触及责任执行、智慧路长、资金保证、安全办理、工业服务、党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