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桃桐区间完成首根线缆敷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40
|
|
|
 7月31日,轨迹交通3号线桃花寨站~桐木岭站左线区间完结第一根公安线缆敷设,标志着项目区间线缆敷设工作正式拉开。

此次线缆敷设采用了平板车加卧式电缆支架的方法,避免了线缆拖地冲突问题,提高了敷设功率,确保了施工的安全和质量。自出场作业以来,项目部面对工期紧、站点多、轨迹距离长、施工环境狭小、照明条件较差及穿插施工多等困难,主动统筹规划、协调各方,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合理配置资源,活跃应对各种应战,确保工程施工进度有条不紊。

(来源:贵阳轨迹交通)

标签:

轨迹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桃桐区间完成首根线缆敷设

相关信息

  • 动力电池V2G规模化落地还有多远?
  •   本钱占整车超越40%,使得怎么进步车载动力电池电能使用率,逐渐成为职业焦点之一。在此布景下,藏电于车,通过V2G(Vehicle-to-Grid)电动轿车向电网供电等技能形式,可提升动力电池运用价...[详情]
  • 悬在光伏板块头上的一把剑
  •   近期大批光伏股票发三季报高开低走,并且被信创、医疗等板块吸水,反应出许多买卖层面的问题;而买卖层面的背面是我们对一些根本面的担忧,再次做一些梳理和演绎。抛开新能源远期星斗大海...[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