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品上市 » 正文

海伦哲国内首款无支腿绝缘斗臂车亮相国家电网公司0.4千伏配电网不停电作业试点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68
|
|
|

12月11日,由国家电网公司主办,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协办的国家电网公司0.4千伏配电网不停电作业试点工作总结交流会在苏州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技能培训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电力公司的近百位领导专家与会,并对0.4千伏配电网不停电作业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期间来自辽宁、河南、山东、江苏、浙江、上海、湖北省电力公司组队进行了0.4千伏不停电作业项目的现场汇报演示。

会议期间,我公司多款绝缘斗臂车型参与了相关项目的作业演示,其中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使用我公司XHZ5072JGKY5型无支腿绝缘斗臂车进行了“0.4千伏旁路法带电更换低压电缆分支箱”项目的作业演示。

该车型是我公司专门为解决城区等类似狭小空间复杂作业工况下不停电作业定向开发,为国内首款无支腿绝缘斗臂车。车辆采用全进口依维柯底盘,整车长度仅6.3米,具有工信部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免税公告等,产品资质齐全,可全国上牌。

参加上海市电力公司演示的XHZ5072JGKY5型无支腿绝缘斗臂车

江苏电力公司使用我公司绝缘斗臂车进行汇报演示

XHZ5072JGKY5型无支腿绝缘斗臂车采用依维柯全进口DAILY轻卡底盘,配置3.0T国V柴油发动机,前后盘式制动,空气悬挂座椅,空调,遥控中控门锁,电动车窗,日间行车灯等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

车辆具有以下特点:

1. 整车具有工信部公告、CC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国家税务总局免购置税公告,符合国内各省市地区上牌要求。

2. 无支腿作业,采用国际领先的车桥稳定系统,实现轮胎支撑即可进行高空作业,作业效率高,作业占地小。

3. 整车长度仅6.3米,宽度仅2.2米,机动性极高。

4. 底盘及整车售后服务网点,备件库遍布全国主要各大城市,可快速提供维修保养服务。

5. 采用折叠+伸缩工作臂的结构,兼具折叠臂和伸缩臂车型的优点,可以方便准确找准空中工作位置,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具有跨越空中障碍能力强的优点,本车作业幅度在全球同系列车型中名列前茅。

6.金属伸缩臂尾端设置绝缘段,配合内伸缩臂全缩状态的预留段实现全缩状态即有1米的有效绝缘段,实现不伸臂也可进行带电作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海伦哲国内首款无支腿绝缘斗臂车亮相国家电网公司0.4千伏配电网不停电作业试点工作总结交流会

相关信息

  • 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正式下线!
  • 8月19日下午3点,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下线仪式。阳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先生、阳江市发改局副局长黄锐国先生、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委...[详情]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7月26日,由铁建重工自主研发制造的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该设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我国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探领域的空白。据了解,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是一种适用于水平方向快速地质钻探、长距离水平取芯的装备。它集...[详情]
  • 河钢邯钢千吨位起重机用高强钢成功下线!
  • 近日,河钢邯钢中板厂生产的290吨高强钢Q960E成功下线并供货南方一家知名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产品平直度、强韧性等技术指标均满足客户要求。这也是我省钢企生产的首批应用于千吨位起重机重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