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盾构先锋引领行业,用2000次实践证明谁是盾构吊装首选设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61
|
|
|

盾构市场

城市轨道交通是现代城市交通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公共交通系统骨干。今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相关文件,强调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持续深化城市交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加强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管理。对于城轨建设,徐工盾构系列履带起重机自推出以来表现抢眼,活跃在全国各大重点工程项目中,其独特的工法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XGC650履带起重机顺利完成中铁隧道集团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

杭州作为2022年亚运会的主办城市,全面布局加速提升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近期,在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中,徐工XGC650履带起重机顺利完成直径11.65米、重236吨的刀盘下井任务。据悉,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作为贯穿机场与主城区的核心“大动脉”,不仅是城市总体规划的重要一环,更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提供了有力保障。

XGC650履带起重机杭州望江隧道施工

徐工XGC650履带起重机作为全球首发的盾构机吊装设备,拥有标准/超起塔臂盾构工况和标准/超起固定副臂盾构工况,可满足直径15米,重达520吨的盾构机吊装工作。在保证项目顺利完成的同时,为客户节省拆迁、新建场地、吊车租赁等费用达上千万元以上,更重要的是为客户带来投资回报周期缩短50%的直观效益。基于该产品的优异表现,项目方不吝褒奖之辞,称之为性能强悍、品质卓越的“盾构吊装专家”。

XGC300助建家乡地铁

确实,徐工盾构机型履带起重机自面世以来一直表现抢眼,不仅登录国内媒体平台引起热议,并且受到海外媒体关注。该系列产品是在国家十三五期间,徐工专门针对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中的地铁盾构机吊装特殊需求而设计研发的配套产品,打破了传统的履带起重机设计理念。深度结合盾构设备吊装的特点,可谓是量身定做的盾构吊装利器。

过去,盾构机吊装必须要两台起重机抬吊才能完成翻转。双钩抬吊不仅就位难度大、占地面积广,并且存在协同交互多、作业风险高等问题,而徐工盾构机型履带起重机的问世一举攻破了单车实现盾构机翻身、吊装、就位的技术难题,让盾构吊装实现了从两机抬吊到独立一机完成盾体翻转安装的巨大转变,不仅从根本上保障了吊装作业的安全性,并且使运营成本降低50%,吊装效率提高40%,减少施工面积20%,绝对堪称盾构产品的“完美搭档”。

“在实际工程应用中,客户对盾构机型产品给予很高评价:“徐工盾构产品可满足目前城轨吊装的需求,我们通过起重性能、运营经济性、拆装、转场效率等多方面进行了比较,徐工履带起重机都是最强的。”

XGC300履带起重机助建天津地铁6号线

随着城轨建设的投入增加,用户对于盾构吊装设备需求越来越多,始终秉承“客户导向”的徐工履带吊,深入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不断提升客户对产品的满意度和信任度,以高效可靠产品,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盾构吊装首选设备

据目前统计,自徐工履带起重机推出盾构机型产品之后,该类产品已圆满完成上海、武汉、天津、杭州、郑州等城市的盾构机吊装2000余台次,产品安全、可靠、环保、先进的形象深受用户认可,是盾构吊装的首选设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盾构先锋引领行业,用2000次实践证明谁是盾构吊装首选设备

相关信息

  • “北溪-2”项目最后一节管道完成焊接
  • 新华社莫斯科9月6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北溪-2股份公司6日发表声明说,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第二条支线的最终一节管道完成焊接。担任北溪-2项目规划、建造与运营工作的北溪-2公司在声明中说,...[详情]
  • “减碳”须遵循绿色转型规律
  • 日前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要统筹有序做好碳达峰、碳中和作业,赶快出台2030年前碳达峰举动计划,坚持全国一盘棋,纠正运动式减碳,先立后破,坚决遏止两高项目盲目开展。何为运动...[详情]
  • “深海一号”大气田全面投产
  • 我国海油6日宣布,跟着东区最后一口出产井成功开井,由全球首座10万吨级深水半潜式出产储油平台承担开发的我国首个自营超深水大气田深海一号大气田,继6月25日西区先期投产之后,实现全部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