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8年度汽车起重机用户关注度排行榜公布!森源重工排名第五!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615
|
|
|

2018年路面机械网汽车起重机品牌关注度排名公布!排名前十的分别是:徐工、中联重科、三一、柳工、森源重工、雷萨重机、长江、扶挖锦重、东岳、厦工。

“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基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海量用户在2018年对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次数而生成的品牌关注度指数。该榜单能忠实反映行业用户对品牌及产品的偏好,能够快速、敏锐地反映企业品牌和产品在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和覆盖程度;更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对销售进行预测,并指示市场方向的作用。

森源重工作为中国企业500强森源集团旗下车辆板块领导企业,近年来在起重机行业的发展突飞猛进,8吨、小12吨汽车起重机在小吨位吊车市场获得广大客户认可的同时,新款国标12吨、25吨起重机新产品不断更新换代,全面推进产品升级,发挥产品高性价比优势,力争在一二线起重机市场站稳脚跟。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18年度汽车起重机用户关注度排行榜公布!森源重工排名第五!

相关信息

  • 长沙地铁6号线“轨通”
  • 金秋十月,又传捷报。10月30日上午,长沙地铁6号线时光站施工现场,最终一对钢轨精准完结了接头焊接,至此6号线正线顺利完成轨通。这一重要工程节点的圆满收官,为6号线后续各设备施工、车辆...[详情]
  • 徐工大型成套矿业装备批量出口南美
  • 2021年10月30日,我国最大的矿业配备智能制作基地-江苏徐州再传喜讯:总价值近2.5亿元的徐工大型成套矿业配备批量出口南美。历经十年,徐工从青铜过渡到强者。徐工神州第一挖700吨液压挖掘机...[详情]
  • 四川十四五川陕革命老区发展规划印发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记者近来从省开展变革委获悉,《四川省十四五川陕革新老区开展规划》已印发施行。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革新老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