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意大利一座海上钻井平台发生起重机倒塌事故 致2人受伤1人失踪!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30
|
|
|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5日上午,意大利埃尼集团的一座海上钻井平台发生起重机倒塌事故,造成2人受伤,1人失踪。

据报道,事故发生距意大利安科纳市60公里的亚得里亚海上。初步消息称,起重机在作业时倒塌坠海。

报道称:“起重机倒塌时刮碰到补给船,造成船上的2人受伤。目前落水的起重机操作员被视为失踪人员,救援工作正在展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意大利一座海上钻井平台发生起重机倒塌事故 致2人受伤1人失踪!

相关信息

  • 深圳地铁14号线福新主所投入运行
  • 近来,深圳地铁14号线福新主变电所110千伏主变压器第五次冲击结束,标志着14号线福新主所开端投入运行!#相关参建单位先对福新主变电所和对侧供电局田面变电站距离的设备进行维护设置核对、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