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微特中标紫坪铺水电站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及抓梁水下视频项目

  来源:微特技术有限公司  人气:5720
|
|
|

近期,微特技术有限公司中标四川省紫坪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水力发电厂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管理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

紫坪铺水电站位于四川成都西北岷江上游,地处都江堰市麻溪乡,距都江堰市约9公里。是一座以灌溉和供水为主,结合发电、防洪、旅游等的大型综合利用水利枢纽工程。紫坪铺水电站总装机4只190MW,年发电量34.176x10^8kw•h,年利用小时数4496h。是一座以灌溉和供水为主,兼有发电、防洪、环境保护、旅游等综合效益的水利工程。

本次中标项目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1. 坝顶2000kN/2×400kN/100kN门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及液压抓梁水下视频监视系统建设;

2. 厂房300T+300T桥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采购及安装;

3. 尾水平台尾水门机抓梁水下视频监视系统建设。

本项目将对紫坪铺坝顶起重设备整体加装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液压抓梁穿退销位置加装水下网络摄像机,更换深水电缆、航空插头插座、深水密封盒等。相信项目完工后将为紫坪铺电厂起重设备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护,为安全生产添砖加瓦!

此次也是微特跟四川省紫坪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紫坪铺水电站的第一次深度合作,目前该项目已签订合同,已完成生产前的精准调研。正在积极备产,项目组已进入前期筹阶段。微特将全力做好产品及服务,我们有信心把本项目做成精品工程,与紫坪铺水电站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微特中标紫坪铺水电站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及抓梁水下视频项目

相关信息

  • 青海加快建设跨区电力外送通道
  • 9月28日,青海省动力局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青海打造清洁动力工业高地举动计划》。未来,青海将加快推动跨区电力外送通道建造,打造国家清洁动力工业高地。青海省动力局副局长周武介绍,《...[详情]
  • 全球电力短缺推高通胀预期
  • 近日,多省份均出现限电的情况。这意味着作为国际工厂的我国因能耗双控政策发力和电力出产赔本引发的电力供给缺少渐呈延伸之势。当时,电力缺少在国际其他地区也一再出现,原因在于包含天然...[详情]
  • 无歧视并网 新型储能行业迎规模化发展
  • 9月29日,储能板块拉升走强。截至收盘,首航高科、国电南自、积成电子涨停,科泰电源涨幅超8%,星云股份、珈伟新能等跟涨。国家动力局近来印发的《新式储能项目办理标准(暂行)》(简称《办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