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幸福林带10大项目签约 打造西安魅力新城!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33
|
|
|

5月8日,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引擎”为主题的2019·西安市幸福路地区投资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此次签约不仅是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一项重要专场活动,也是新城区最具活力和潜力的幸福路地区一次对外的集中展示。

新城区委书记仵江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新城区大力实施“产业强区、科创兴区、文旅名区”战略,奋力追赶、全力奔跑,实现了市考“三连优、两连冠”的优异成绩,新城的发展基础更加坚实。

“幸福路地区区位优越、环境宜人,是西安的创业沃土和投资洼地,未来必将成为西安城东的CBD、全市最具影响力和吸引力的又一重要经济增长极。”仵江介绍说,投资200亿的区域改造核心工程——幸福林带建设2020年将全面完工,届时幸福路地区将实现华丽蝶变。

新城区区长王征表示,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按照“先易后难、先核心后周边”的思路,分三个层级推进:依次为幸福林带工程、幸福林带核心区和周边区域综合改造。 幸福路地区优势明显,既是发展宝地、交通要地、投资洼地,更是宜居福地。该区域将建成200米宽,5.85公里长的西安城东最大的绿色生态廊道,打造集特色总部办公、现代商贸服务、绿色都市休闲等于一体的生态宜人之所、智能低碳之地、活力幸福之城。

创新是时代的主题,人才是创新的根基和核心要素。在签约仪式上,幸福路地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正式揭牌,未来这里将成为人才充分释放创新创业活力重要平台。

现场,传化智联西北运营中心项目、军工企业厂区改造项目、东方宸院项目等10个涉及现代服务、金融科技、民生改善的大项目成功签约幸福路地区。此次签约不仅是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一项重要专场活动,也是新城区最具活力和潜力的幸福路地区一次对外集中展示。

这一系列重大项目的落地,不仅会促进和加快幸福路地区经济发展活力,也将极大地提高和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让生活创业在新城的人更幸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幸福林带10大项目签约 打造西安魅力新城!

相关信息

  • 汽车产业配套对接签约50亿元
  • 湖南日报12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谢卓芳)11月30日,湖南省轿车工业协作配套对接会在长沙举办。这是该工业近年来初次配套对接会,会上签定的收购协议合同金额达50亿元。会上,广汽三菱有限公司、...[详情]
  • 越南工贸部与俄罗斯签署2项合作协议
  • 越南工贸部网站12月2日报道,12月1日下午,在越南副总理黎文成和俄罗斯联邦副总理车尔尼申科的见证下,越南工贸部部长阮洪延与俄联邦相关部分一起签署了2项重要文件:1、越南工贸部与越南外...[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