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乐收生意宝资讯 » 正文

乐收生意宝讯:产业电商一周要闻:苏宁签约500家拼拼工厂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54
|
|
|
乐收生意宝讯:
钢银电商2018年营收957.15

钢银电商发布2018年度财报,营业收入达957.15亿元,同比增长30.31%,三年增长超3倍;净利润破亿,达1.55亿元,同比上升273.73%。平台年结算量2760.20万吨,同比增长24.38%;截至2018年期末,平台注册用户数达9.97万。钢银电商方面表示,核心指标高增长的背后,得益于平台由“交易+供应链服务”双轮驱动向两者相互赋能的战略升级。

卓尔智联2018实现收入561亿

卓尔智联发布了2018年业绩报告,实现收入561.16亿元,同比增长153%;实现毛利15.60亿元,同比增长54%。卓尔智联方面表示,技术驱动将成为公司2019年产业互联网转型的突破口。公司正在整合资源,实现从商务驱动向商务、技术双轮驱动转变,构建以区块链技术应用为底层,以物联网、人工智能、数字货币、大数据为支撑的智能交易平台。

车主邦能源获2.75亿融资

数字化能源开放平台车主邦能源已于2019年初完成2.75亿元B轮融资。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投入等方面。未来,车主邦能源将继续完善能源服务网络,计划服务覆盖全国400座城市,并拓展到油、电、天然气、氢能等全品类;为能源供给者提供新型SaaS、为能源需求方提供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服务等;依托于互联网平台及SaaS服务,连接能源行业的每个物联网节点。

苏宁拼购签约500家拼拼工厂

苏宁易购商家大会上,苏宁拼购宣布,将建成500家拼拼庄园以及签约500家拼拼工厂。今年,苏宁拼购推出了“包山包湖包海”计划,深入农业产地,建立农产品拼基地,以保证货源正宗、品质新鲜。今年一季度,从首个拼基地湖北恩施开始,苏宁拼购在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建起首批23个食品、生鲜、农产品拼基地,占地面积突破百万亩。

好运虎启动全球一站式服务

好运虎服务再升级,新开全球一站式服务。在国际业务方面,好运虎可提供拖车、报关、海运、空运、仓库内装及货运保险等基础服务。此外,好运虎已和达飞轮船、马士基航运、美国总统、以星、中波、万邦、宏达等船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可以承接钢制品、工程设备类的集装箱和散杂船出口,同时可以从客户的工厂发货、场装仓库,为客户提供全链条式物流方案,以及柬埔寨大宗货物清关、陆运及门到门服务。

目前,好运虎已开通近洋线、印巴线、中东线、黑海线、中南美线五条线路。

宝兑通获1亿元A轮融资

数字化能源管家平台宝兑通宣布完成1亿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钟鼎资本独家投资。据宝兑通COO王赫透露,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宝兑通加气网络的完善、智能信息平台的强化及后市场的进一步拓展。下一步,宝兑通将拓展南方市场,实现“一卡加全国”的市场覆盖。同时,公司还将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升级全程数据化管理服务能力,并加强与物流行业各环节服务商如整车厂、保险公司等合作,深挖后市场潜力。

山黑猪养殖商“精气神”获京东战略投资

京东与山黑猪养殖商“精气神”对外宣布达成股权投资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销售平台、渠道、育种、饲喂、产品组合、冷链运输等环节进行深度探讨,助力山黑猪产业打造F2TFarm to Table)即“农田到餐桌”的现代智能农业,推动国内生猪产业的品质升级和品牌提升。

资料显示,“精气神”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山黑猪养殖商。团队采用智能养殖解决方案,运用神农大脑(AI)、神农物联网设备(IoT)和神农系统(SaaS)所独创的养殖巡检机器人、饲喂机器人、3D农业级摄像头等先进设备与技术,实现养殖基地的智能化、数字化和互联网化

乐收生意宝-是乐收网旗下精准、便捷的采购信息和供应信息发布平台,乐收生意宝用简单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4000万中小企业和商业人士提供便捷的采供信息服务!

 
gg-1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乐收生意宝讯:产业电商一周要闻:苏宁签约500家拼拼工厂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