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起重机械行业发展现状如何呢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52
|
|
|
 起重机械行业发展现状如何呢?
 
起重机械行业现状日益繁盛,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该行业。现在的中国是世界上*大的起重机械市场,而起重机械生产企业约是1000家。近几十年人口迅速增长,带动了各行各业的发展,特别是中国起重机械行业保持着快速发展。销售量也翻一倍。就拿我们河北德斯克起重机械制造公司的电动葫芦、环链电动葫芦、防爆葫芦的销售率都超了2倍以上。可见国内市场需求的严重性。从建厂到现在的二十余年里,国内的需求成直线上升趋势。
 
经营二十余年,还能保持该行业的领头人,是怎么做到的,有什么成功的秘诀呢?
 
成功也就是一企业坚持十年、二十年甚至几十年不倒。我告诉大家的有三点。**点就是诚信。要善交朋友,爱叫朋友。宁可自己吃亏也要让朋友客户满意。无论是大小客户,我都会亲临现场去跟有关的技术人员沟通、了解客户的需求;第二点就是懂得赏识人才,科学技术是**生产力嘛。没有足够的人才企业没有新产品、新思想就会原地不动停滞下来。我们非常注重技术的研发,通过技术的差异化,和竞争对手区别出来;第三点。与时俱进。跟上时代潮流,学习多方面的营销手段。比如近几年新兴的网络营销就是一类。
 
既然张总与时俱进我们也应该多学习学习。张总对技术竞争怎么看的?
 
对于企业来说,特别是中小型企业。没有多余的资金去聘请高端研发人才。国外的模式可以值得我们借鉴,比如企业与学校联合研发的模式。现在很多知名企业都建立了这样的模式。这使得企业能及时的学习到高端科技,使用到产品制造中去。
 
话说回来。您对整个行业未来前景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2014年,起重机械在积极技术创新,整装待发,或将迎来新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全球*重要的工程机械市场,随着国内市场的不断规范,我国起重机必将有更大的发展。未来前景行业要懂人才,创效率。把眼前每一件事情做好,做真。吸收人才,创造科学生产力。我们要开发研发新产品。树立好自己的民族品牌跟外企品牌打硬仗。
 
张总百忙时间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访谈,在此也祝愿中国起重行业的明天更美好,国货当自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起重机械行业发展现状如何呢

相关信息

  • 混凝土浇筑前的施工工序也要规范
  • (一)底板集水坑、电梯井处木箱模1、集水坑、电梯井处等木箱模底部应居中对称开孔,尺度200mm200mm,选用钢丝网或快易收口网封堵。当木箱模底面面积较大时,也可不封底模。​2、应做好木箱模...[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