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外高桥造船交付Star Bulk第二艘20.8万吨散货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90
|
|
|

5月28日,外高桥造船为希腊船东Star Bulk建造的20.8万吨散货船系列第二艘“DEBBIE H”号顺利签字交船,为双方后续在建船舶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该船也是公司本月交付的第二艘船舶。Star Bulk船东代表Nikolaos Kazitoris,外高桥造船市场营销部副部长叶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交船文件。

20.8万吨散货船由公司自主研发设计,总长299.88米,垂线间长294米,型宽50米,型深25米,入级法国船级社(BV),满足国际海事组织(IMO)协调共同结构规范(HCSR)。该型船采用新型绿色节能设计,相比于传统CAPE型散货船在航速、油耗、载货量上均具有明显优势。

该项目周期紧、任务重。为确保该船的顺利交付,公司项目组成员始终坚持奋战在一线工作岗位,积极与船东、船检沟通协调,在船东驻厂组与法国船级社(BV)的共同努力下,该船按计划顺利完成交付。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外高桥造船交付Star Bulk第二艘20.8万吨散货船!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