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南四环-郑少高速立交区段因施工临时封闭 过往车辆提前绕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92
|
|
|

从6月5日开始,在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南四环-郑少高速立交区段,因新建南四环高架桥梁跨越郑少高速施工,为保证过往车辆安全,对桥梁施工区域进行临时封闭,郑少高速过往车辆需按照道路标识标牌通过上下桥匝道、西四环及南四环地面道路绕行。期间容易造成道路拥堵,过往车辆可通过陇海路等提前绕行,桥梁施工预计2019年12月底完成,造成不便,敬请谅解。郑州市南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南四环指挥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南四环-郑少高速立交区段因施工临时封闭 过往车辆提前绕行!

相关信息

  • 西北五省,十四五电力能源目标这么干!
  • 西北区域五个省/区十四五规划相关方针,甘肃、青海两个省份现已发布了十四五动力专项规划,这两个省份的风景资源丰富,十四五时期将布局多个百万、千万千瓦级新动力基地。陕西省到2025年,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