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起重运输机械行业协会 四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40
|
|
|

上海起重运输机械行业协会于2019 年6 月28 日,在无锡天宝电机有限公司召开四届七次理事扩大会,会议由无锡天宝电机有限公司鼎立承办,协会各理事单位领导及邀请会员单位领导,协会顾问,兄弟行业协会领导约50 余人出席了会议。协会副会长李平主持了会议。

会议认为:2019 年上半年,在黄庆丰会长领导下,协会充分发挥社会团体组织的优势,发布团体标准管理办法,服务会员单位;“起重运输机械”杂志上海学术工作站在我协会挂牌;组织会员参加“物流自动化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主论坛;完成协会年度财务审计,团体年检,纳税申报;做好会员发展,保证会费收缴;提高品牌意识,推进品牌建设;筹备召开四届七次理事扩大会;网站专人专管随时更新,保证了网站健康运行;规范市场运作,开展有偿服务;加强党组建设,规范协会工作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会议通过了“协会2019 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2019 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关于新任协会会员的提案”、“关于提议于随然教授为协会顾问的提案”、“协会2019 年上半年财务情况的报告”。理事扩大会参会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协会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参会成员根据自身企业的实际,对行业协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李平副会长最后作了总结讲话:协会是个平台,要多为会员服务,会员间要多了解,多交流,多沟通,多学习,紧密合作,信息分享,利益共享,共同发展,近期起重运输机械行业面临困境,先活下来,渡过难关,就能迎来光明。

会议安排理事扩大会参会人员参观学习无锡天宝电机有限公司制造管理经验并共同拍照留念。6 月29 日,会议还安排理事扩大会参会成员赴江苏工力重机有限公司,无锡新华起重工具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海起重运输机械行业协会 四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相关信息

  • 外贸外资,保稳提质势头好
  • 外贸接连八个季度同比正增加,实际使用外资坚持两位数增加态势外贸外资,保稳提质势头好​外贸外资,是调查一国经济的重要窗口。本年上半年,虽然受到国内疫情多点发出、全球经济复苏困难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