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杭州地铁6号线工地起重设备倒塌 致三人受伤!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12
|
|
|

昨天上午10点多,位于滨江区江南大道的地铁6号线江汉路站工地发生起重设备倒塌事故。滨江消防中队到场确认3人受伤送往医院。

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现场已用巨大的围布罩起来。这片施工区域位于江南大道辅路与北塘河的交叉口。目击者称,事发时,现场倒塌的是一台黄色起重设备。“好像是在拆复建一座桥时出了意外,其中一名工友伤得蛮重的。”该目击者告诉记者。

杭州市地铁集团回应:事故发生地点为6号线江汉路站工地。施工方为上海隧道。在进行中兴桥拆复建工程时,架桥机突然倒塌,导致三位工人受伤。

昨天傍晚,记者从浙二医院滨江院区了解到,其中一位受伤工人短暂意识障碍,下唇裂伤,双侧肘关节骨折,生命体征平稳。其他两位工人病情稳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杭州地铁6号线工地起重设备倒塌 致三人受伤!

相关信息

  • 山东牵头制定首个海洋牧场建设国标
  • 山东省政府新闻办12月3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山东省海洋强省标准化建设有关情况。记者获悉,近年来山东省加快推进海洋强省标准化组织体系和技术体系建设,积极开展标准制修订、标准化管理...[详情]
  • 东营胜利黄河大桥“焕新”通车
  • 通车了!12月29日上午,在东营胜利黄河大桥两端,由中铁十四局三公司承建的胜利黄河大桥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刚刚开通运营,立刻迎来了满怀喜悦与期待的市民乘车通行。黄河把入海口的东营这座城市...[详情]
  • 郑州南部垃圾焚烧发电厂建成投运
  • 经过一年紧张有序的建设施工,12月30日上午,郑州公用集团南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举行建成投运仪式,开始正式接收生活垃圾。上午9时30分,10辆满载生活垃圾的封闭式环卫车依次驶入郑州南部垃圾焚...[详情]
  •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总体规划》获批复
  • 昨日从省发改委传出消息,《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总体规划(2021年版)》日前获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复,这是新版《运输机场总体规划审查办法》发布以来,民航局批复的第一个大型枢纽机场总体规划,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