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召夸至泸西高速公路通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03
|
|
|
   召夸至泸西高速公路通车

  滇中城市群两个副中心曲靖、红河实现互联互通




  9月21日,滇中城市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召夸至泸西高速公路正式通车,实现了滇中城市群两个副中心曲靖、红河的互联互通,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召夸至泸西高速公路位于陆良县、师宗县和泸西县境内,路线起北接曲陆、江召高速公路,经召夸南、葵山镇、金马镇、止于白水镇连接弥泸二期高速公路,是连接滇中城市群曲靖、红河两个副中心最便捷的通道,也实现了陆良、石林、弥勒、泸西的小循环串联,将有助于阿庐古洞、菌子山、彩色沙林、石林、九乡、弥勒特色小镇等滇中旅游景区升级完善和一体化平台发展。

  召泸高速公路主线全长34.14千米,按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路基宽33.5米,设计时速100公里。全线设互通式立交6处、收费站4处、服务区1处、隧道变电所1处,概算总投资约52.3亿元。(来源: 云南日报记者 张雯 通讯员 薛超 孙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召夸至泸西高速公路通车

相关信息

  •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电子围栏”
  • 原题: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强化科技支撑,建造电子围栏雨林管护迈入才智时代​一只毛色金黄的海南长臂猿打开双臂荡起秋千,拖着长长尾巴的松鼠左顾右盼,躲在树梢的各种鸟儿也纷繁上台亮相4...[详情]
  • 贵阳贵安:以人为本 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
  • 、以人为本加快推动新式乡镇化贵阳贵安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严重机会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之强乡镇太金线建造快马加鞭,轨道交通S1线建造稳步推动;2月初,松柏环线贵安段建成,与贵阳段连...[详情]
  • 四川将培育创建“三绿”宜居低碳示范县城
  • 由省住建厅、省开展改革委、省生态环境厅等17个部分联合起草的《关于加强县城绿色低碳建造的施行定见》(以下简称《施行定见》)日前面向社会揭露征求定见主张。《施行定见》提出,到2025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