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州市与浙江省交通集团开展一揽子合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75
|
|
|
   近日,台州市政府与浙江省交通集团在杭州签署了包括轨道交通项目、高速公路项目等在内的一揽子战略合作协议,涉及交通产业投资、金融投资等多个方面。双方将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物流基地投资、智慧城市、未来社区、养护产业、矿产开发、金融投资等方面,建立起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打造省属企业与地方合作典范。

  自今年4月浙江省颁布《建设高水平交通强省实施意见》以来,浙江省交通集团不断与地市政府探索创新交通建设投融资机制,走出了一条综合交通建设可持续发展新路。

  浙江省交通集团将深入参与台州市开发建设,通过加快投资布局,深度融合地方发展,助力台州高水平开发、高质量发展。

  交通基础设施方面,浙江省交通集团将以市场化方式参与台州市域铁路S1线、S2线和头门港支线铁路二期,以及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段改扩建工程、甬台温三门联络线等项目的投资建设或运营。其中,甬台温三门联络线拟采用“高速公路特许经营权+采矿权”的市场化联合开发模式,实现联络线项目投资人与三门县其头山矿区资源联合招标。

  台州市将为浙江省交通集团在台州南铁路物流基地项目、交通信息工程领域项目及矿产开发、金融投资等,在产业准入、项目审批等方面创造有利条件,并在项目土地资源配套、市场培育、项目报批及建设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台州市与浙江省交通集团开展一揽子合作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