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暨工程机械产业合作峰会在徐州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01
|
|
|
   10月27日,2020徐州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暨工程机械产业合作峰会在徐州市贾汪区举行,这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聚力打造徐州“国际级工程机械之都”的重大举措。

  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暨工程机械产业合作峰会

  本次峰会由徐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现场签约涵盖发动机、变速箱、液压件等工程机械核心零部件项目48个,协议总投资101亿元,集中展现了贾汪区工程机械产业招商的丰硕成果,将有力推动徐州以工程机械为特色的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近年来,贾汪区以高质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贾汪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工作主线,牢固确立“生态立区、产业强区、旅游旺区、文明兴区”发展定位,大力实施“14610”行动计划,全力以赴做大做强“六大平台”“10+N特色产业园和创新园区”。该区牢牢扭住与徐工集团共建徐工产业园机遇,把工程机械确立为全区重点支柱产业,围绕发动机、液压系统、底盘、控制系统等全产业链开展靶向招商、精准招商,不断加大徐工产业链配套企业、核心零部件企业和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类企业招引力度。

  峰会上,徐州工程机械智慧产业城、国家工程机械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学院淮海经济区新材料研究中心、中科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揭牌。江苏广电徐州中心站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暨工程机械产业合作峰会在徐州举行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