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展示创新和承诺,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2020上海宝马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6
|
|
|

·全新高压产品系列助力打造差异化产品

·未来电气化产品组合赋能绿色工业发展

·领先市场的数字应用解决方案BODAS让智能互联成为现实

2020年11月24日,上海。中国及亚洲工程机械行业的盛会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专家博世力士乐亮相N4.511展位,通过展出领先市场的性能卓越、符合电气化发展方向和满足智能互联趋势的产品组合和解决方案,帮助本土制造商应对市场挑战,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提供发展新动力。

受益于疫情防控的显著成效、社会经济发展统筹推进和新基建项目的加速落地,2020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产业循环持续改善,行业持续景气。然而,机遇与挑战往往并存。当前,在产品性能、性价比以及排放标准等多个维度,工程机械制造商面临加剧的竞争压力。博世力士乐中国董事总经理刘火伟先生表示:“博世力士乐深耕中国市场40多年,对中国制造商的痛点和机遇有着充分和不断完善的认识。我们一直以来坚持创新和研发,推出适应中国市场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助力中国制造业和本土客户以差异化产品实现可持续发展。” 

领航技术升级 把握时代机遇 

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是当前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趋势。作为行走机械行业的领先者,博世力士乐每年投入行业平均水平两倍的研发成本,并始终以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制造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行稳致远。今年,博世力士乐在宝马展上带来了全新升级的高压产品系列,包括A4VG闭式泵,A11VO开式泵,A6VM变量马达等重量型产品。作为博世力士乐的经典产品,高压系列产品根据变化的市场需求,在轻量化、高能效、强劲表现和可靠稳定方面始终追求极致性能和表现。针对闭式系统的制造商,博世力士乐的A4VG闭式泵以紧凑的设计,可实现高达50 MPa的工作压力和更高的功率密度,让工程车辆作业更加强劲有力。同时,顺应电气化的趋势,A4VG闭式泵也有专为电子化设计的电控系列来满足市场的多样需求。而新型A11VO开式泵也能帮助开式系统用户完成要求严苛的高压工作任务。A6VM变量马达可同时应用于开式和闭式系统,匹配不同的高压泵系列产品时,其出色的抗吸空能力、低速性能、启动效率和总效率帮助行走机械实现高效运行。 

践行绿色工业发展 推动电气化向前

随着国家大力推进节能减排、降本增效,并设立2035年广泛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的愿景目标,在工程机械领域,电气化正在成为满足未来排放法规的要求和提高效率的解决方案。博世力士乐在电气控制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通过结合在工程机械行业丰富的应用解决方案,以及博世集团在电动汽车领域积累的长期经验,已经推出专属于工程机械行业的成熟电驱产品组合。本届宝马展,博世力士乐首次在中国市场展示未来电气化产品组合的全新组件,包括700V电机、逆变器、eGFT 8000行走齿轮箱以及软件和系统解决方案。新型700V电机产品组合将提供低速和高速两种版本,并分别配置不同长度机架和功率等级来帮助制造商们在现有和新型车辆架构的电动化方面获得最高的设计自由度。其中,功率最强大的型号可达到275 kW。新的逆变器产品组合包括两种外壳尺寸,并支持搭载最高200 kW电机的700V和400V系统。新型紧凑型eGFT 8000行走齿轮箱产品系列可以帮助制造商节省移动设备空间,让制造商无需重新设计电气模型,就可以完成电气化改造并适应行走机械的主要工况应用。从混合动力到全电动,博世力士乐为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并期望与工程机械行业一起创造一个提高效率、降低噪音和减少空气污染的未来。

紧贴时代脉搏 智能互联赋能非公路应用

当前,转型升级是中国制造业的主旋律,而以物联网为基础的智能制造也在深刻改写工程机械行业。但是,行业内一直以来缺少综合性的解决方案让机器之间、机器与远程管理系统之间的相互通信产生更多价值。博世力士乐依托电控、智能和互联技术和理念推出的领先市场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将改变这一现实。工程机械要实现智能互联,首先要采集数据。博世集团先进的MEMS技术的传感器能够在严苛的工程环境下高效灵敏地接收数据,为互联的车队管理提供必要和智慧的数据基础。在电控硬件产品的基础上,博世力士乐结合创新软件和互联技术推出的数字应用解决方案(BODAS),以可扩展、开放、易用为特色,能够帮助非公路设备制造商解决车辆健康、车队管理、远程维护等关键问题。比如,工程车俩在配备MEMS传感器后,博世力士乐应用先进的边缘计算,根据传感器和车辆中已经存在的总线数据,在传感器附近对数据进行预处理。处理后的数据将会发到物联网的云端,并利用它开发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如此一来,客户不仅可以实时读取工程车辆参数和信息、按需智能调配工作车辆,还可以轻松监测工作车辆的健康状况从而进行预测性的维护,真正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车队完整流程链管理。

深耕中国市场40载,博世力士乐将继续以本土客户的需求为核心,以卓越性能、电气化和智能互联技术为依托,通过可靠的服务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国本土客户应对挑战、突出行业重围,赢得未来!(本文来自博世力士乐)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展示创新和承诺,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2020上海宝马展

相关信息

  • 大连自贸片区两大“重量级”项目开工建设
  • 中新网辽宁新闻10月21日电10月21日,大连自贸片区两大重量级项目大连港毅都冷链全球中心仓项目和嘉圣通世界贵金属质料交易物流中心项目开工建造,项目总投资17.25亿元,坐落大窑湾归纳保税区...[详情]
  • 唱好“双城记” 绘出新蓝图
  • 2011年4月,国务院正式批复《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2015年5月,重庆和四川签署《关于加强两省市协作共筑成渝城市群作业备忘录》;2016年5月,《成渝城市群开展规划》印发;2018年6月,川渝签署...[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