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北]潜江物流专用公路大桥主跨合拢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6
|
|
|

近日,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注入和震动棒嗡鸣声停止,潜江城东物流专用公路跨G50大桥主跨顺利合拢。

城东物流专用公路起于杨市办事处刁庙村,止于竹泽公路,路线全长19.4公里,路线总体为南北走向。城东物流专用公路跨G50大桥及其接线工程按一级公路桥设计建设,桥梁形式采用双幅桥,桥梁全宽24.5m,桥长534m;上部结构采用小箱梁及变截面箱梁,下构采用双柱式及壁墩,钻孔灌注桩基础。预算总投资8057 万元,计划于2021年6月份建成通车。该项目于2019年3月11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跨G50大桥全部下构施工任务,完成梁板预制126片(共128片),已架设完成74片,已完成圆管涵2道以及部分路基工程。城东物流专用公路跨G50大桥主跨悬臂挂篮现浇预应力箱梁,2020年5月份进场施工,经过项目施工、监理、设计和相关参建单位7个月的共同努力,终于迎来了大桥控制性节点主跨合拢,项目进入了高速推进期,为竣工提供了可靠保证。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北]潜江物流专用公路大桥主跨合拢

相关信息

  • 水电和绿色氢能行业合作实现净零
  • 绿色氢是经过电解水出产的,运用低碳动力如水力、风能和太阳能产生的电力。绿色氢能安排将推进绿色氢的出产和运用。它现已开端拟定GH2绿色氢规范,以保证绿色氢被认证为仅来自低碳来历。此外...[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