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政策法规 » 正文

【开局“十四五”】央企进陕之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服务陕西发展 为追赶超越提供“中交方案”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66
|
|
|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记者 田木 张蓉 任超 高维佳) “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交建集团将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在与陕西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更加主动深耕市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深耕陕西的这些年,三秦大地几乎所有的高速公路、西安地铁、咸阳机场改扩建等项目都有中交建的身影。如今,中交集团在陕工作人员近三万人,年营业总额超600亿元,在八个重点地级市成立市场分部。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西北区域总部总经理赵天法:“陕西作为整个西北经济的领头羊,西安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特别是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战略在这进行叠加,所以我们是非常看好陕西经济,看好陕西市场。”

属于“全能型选手”的中交集团还积极参与到陕西城市综合开发当中,先后投资建设中交科技城、西安全运村、汉中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等多个项目。在水流域综合治理领域发挥他们的技术优势,以整体投资带动整个流域环境质量的提升。

赵天法:“在流域治理这块,我们还是强调整个流域的提升,黄河、渭河甚至西安周边的汾河、皂河、泾河,都在做这方面的研究,拿出我们中交的方案。”

在我省与中交集团签署的战略协议中,双发在国际产能合作板块、推进智能交通、环境保护及水流域综合治理和城市综合开发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赵天法:“自从战略合作协议签了之后,短短时间内,我们落地的合同额165亿,中交海外的业绩是排在第一位,利用我们在国外的产业园区带着咱们陕西省的产业企业走出去,中交这几家企业在陕西几十年,也算是陕西的企业了,我们对陕西也是有非常深的感情,深耕陕西市场还是大有作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开局“十四五”】央企进陕之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服务陕西发展 为追赶超越提供“中交方案”

相关信息

  • 国家电投风电产业创新中心揭牌成立!
  • 近来,国内电力气候范畴首个院士工作站国家电投风电产业立异中心、上海能科院士工作站揭牌典礼在上海举行。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明胜,中国科学院院士匡定波分别在北京视频会场、上...[详情]
  • 欧洲海上风电正进入“负补贴”时代?
  • 业界普遍以为,继零补助海优势电项目后,财政竞标又进入海优势电投标条款,预示着欧洲海优势电或现已进入负补助年代。投标首现倒贴钱荷兰政府于2021年12月底推出了HollandseKust海优势电项目...[详情]
  • 3D打印大型起重机吊钩!这家公司做到了
  • 起重机制造商豪氏威马(Huisman)表明,在劳氏船级社(LR)的监督下,该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四个3D打印的350MT起重机吊钩的测试。该公司表明,该吊钩尺寸为170130厘米,是Huisman第一个3D打印起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