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政策法规 » 正文

弥补行业短板 徐工第十万台专用车下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193
|
|
|
     7月28日,徐工城市运营专用车智能化生产制作基地竣工投产典礼在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举行,由徐工随车自主研发规划的百吨级折臂式起重机SQZ4500正式下线交给。这是该公司下线交给的第十万台专用车产品,作为有限空间大型设备搬运吊装的“专家”,SQZ4500弥补了国内大吨位折叠臂起重机的行业短板。

    该基地建造面积约80亩,总投资8亿元,是徐工要点打造的“随车起重机智能化制作项目”。近年来,随着我国城市化水平持续提高,专用车的需求水涨船高,为保证城市设备运转的安全可靠,基地深度融合了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徐工打造全球抢先的城市运营专用车产品群。据悉,基于5G的设备数据采集准确率和处理效率将提升60%以上,精大稀设备联网率到达90%,要害工序在线检测覆盖率到达80%。

    徐工随车总经理孙小军表明,随着新生产基地的顺畅投产,徐工随车将打造年产25000台专用车产能平台,进入高质高效生产的新阶段。面临未来,其将以“三年完成60亿,五年跨进100亿”的新目标为指引,通过自顶向下的规划,自下而上的集成,全面推动价值链数字化运营才能建造,打造智能化新随车。

    (本文转载自网易)

    标签:

    工程机械 起重机械 徐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弥补行业短板 徐工第十万台专用车下线

相关信息

  • 国家电投风电产业创新中心揭牌成立!
  • 近来,国内电力气候范畴首个院士工作站国家电投风电产业立异中心、上海能科院士工作站揭牌典礼在上海举行。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明胜,中国科学院院士匡定波分别在北京视频会场、上...[详情]
  • 欧洲海上风电正进入“负补贴”时代?
  • 业界普遍以为,继零补助海优势电项目后,财政竞标又进入海优势电投标条款,预示着欧洲海优势电或现已进入负补助年代。投标首现倒贴钱荷兰政府于2021年12月底推出了HollandseKust海优势电项目...[详情]
  • 3D打印大型起重机吊钩!这家公司做到了
  • 起重机制造商豪氏威马(Huisman)表明,在劳氏船级社(LR)的监督下,该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四个3D打印的350MT起重机吊钩的测试。该公司表明,该吊钩尺寸为170130厘米,是Huisman第一个3D打印起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