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政策法规 » 正文

振奋!徐工又一智能制造新基地竣工投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940
|
|
|
     抢占高质量开展“智”高点,7月28日,徐工城市运营专用车智能化出产制作基地竣工投产暨第十万台专用车产品下线典礼,在江苏徐州隆重举行。

    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苏子孟,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起重机分会秘书长李晓飞,徐工有限、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徐工机械总裁、党委副书记陆川,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榜首执行副总裁金文辉,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兼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等领导到会活动

    据悉,该基地建造面积约80亩,总投资8亿,是徐工要点打造的“随车起重机智能化制作项目”。此次新基地的竣工投产,是徐工在智能制作上的又一次强势加码,标志着徐工城市运营专用车出产规划和出产效率实现新打破。

    现场,徐工自主研发规划的百吨级折臂式起重机SQZ4500正式下线交给。作为徐工下线交给的第十万台专用车产品,SQZ4500弥补了国内大吨位折叠臂起重机的职业短板,见证了徐工以客户为导向,为我国基础设施建造作出的贡献。

    深耕智能制作,为徐工高质量开展蓄力

    智能制作是“我国制作2025”的主攻方向,对于促进制作业高质量开展含义严重。近年来,徐工自动迎接智造浪潮带来的严重革新,拟定智造4.0战略,推动制作业和数字经济深度融合。

    “据了解,该新基地建造转台智能焊接线、基座智能焊接线等多条智能化产线,采用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根据5G的设备数据采集准确率和处理效率提升60%以上,精大稀设备联网率到达90%,关键工序在线检测覆盖率可达80%。

    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苏子孟在发言中指出: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徐工智能制作的雄厚实力。接下来,徐工一定要瞄准珠峰登顶的巨大方针,不断打破立异、转型升级,激活机制,走出一条国企改革和实业兴国的特色之路。

    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起重机分会秘书长李晓飞对徐工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期望大家凝心聚力,共同推动职业长时刻稳定的高质量开展。

    据守主业,以领导者姿态引领职业开展

    身处当前这个革新接踵而来的时代、身处工程机械这个职业竞赛剧烈的职业,唯有持续的技术立异和“一根筋”据守工程机械主业,方能令企业立于不败之地,徐工深谙此道。

    徐工钢铁同盟军发誓

    标志着第十万台专用车产品的SQZ4500车模交给客户代表

    作为徐工全资子公司,徐工随车自2002年建立后,仅用短短三年时刻,便做到了随车起重机市场占有率榜首,实现连续十八年国内销量榜首。到2020年,形成了涵盖随车起重机、高空作业车、桥梁检测车3个“我国榜首”产品系,营业收入打破30亿大关,实现规划、赢利再翻番。

    “全面推动自主立异聚势发力,徐工将加快打破国际化市场和技术迭代速度,坚决打造全球抢先的城市运营专用车产品群!”

    徐工机械总裁、党委副书记陆川表明,此次投资建立,是徐工丰富出产基地矩阵的关键一环,具有重要战略含义。

    徐工随车总经理、党委书记孙小军表明,徐工随车将打造年产25000台专用车产能平台,进入高质高效出产的新阶段,以“三高一可”高质量开展成绩,为徐工珠峰登顶作出更多工业贡献。

    客户导向,个性化定制满足超值需求

    以“助力客户成功”为方针,徐工始终坚持立异驱动,贴近市场需求。徐工随车环绕“个性化定制”重构价值链,经过新的制作形式,打造核心竞赛力,大力推动产品型谱的进一步拓宽。

    现在徐工随车个性化定制产品占比超过25%,是徐工高质量开展微弱的增长极。

    “徐工品牌值得信任!”客户表明,未来将持续挑选技术抢先、品质卓越、服务交心的徐工产品。

    “对于企业来讲,没有立异,就会‘死去’。”王民董事长曾说,徐工就是不断地立异、不断地改革,才有今天的成绩、才能具有更美好的未来。下一步,徐工将立足科技立异,稳步打造具有耐久竞赛力、先进的智能制作工业集群,带领工业链同盟朝着世界榜首方针不断猛进!

    (本文转载自徐工大众号)

    标签:

    徐工 智能制作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振奋!徐工又一智能制造新基地竣工投产!

相关信息

  • 国家电投风电产业创新中心揭牌成立!
  • 近来,国内电力气候范畴首个院士工作站国家电投风电产业立异中心、上海能科院士工作站揭牌典礼在上海举行。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明胜,中国科学院院士匡定波分别在北京视频会场、上...[详情]
  • 欧洲海上风电正进入“负补贴”时代?
  • 业界普遍以为,继零补助海优势电项目后,财政竞标又进入海优势电投标条款,预示着欧洲海优势电或现已进入负补助年代。投标首现倒贴钱荷兰政府于2021年12月底推出了HollandseKust海优势电项目...[详情]
  • 3D打印大型起重机吊钩!这家公司做到了
  • 起重机制造商豪氏威马(Huisman)表明,在劳氏船级社(LR)的监督下,该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四个3D打印的350MT起重机吊钩的测试。该公司表明,该吊钩尺寸为170130厘米,是Huisman第一个3D打印起重...[详情]